omniture

CMA中文四门考试准入截止 逾3000名考生备战考试

2012-09-07 14:00 4552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中文旧纲四门考试的最后准入时间已截止,超过3000名考生加入考试系统,其中有超过900名考生注册了CMA认证第三部分考试,125名考生注册了第二部分考试。
 

北京2012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中文旧纲四门考试的最后准入时间已于日前截止,据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官方统计,共有超过3000名考生加入考试系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考试。

“这说明中国考生对于四门考试的热衷度依旧很高,”IMA国际认证、考试和内容整合部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先生表示,“现在开始着手准备,10月底参加考试是可行的。当然,考生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复习,报名参加有经验的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也会有帮助。”

加入考试系统的3000多名考生中,已经有超过900名考生注册了CMA认证第三部分考试,125名考生注册了第二部分考试。对于尚未注册考试的考生,Dennis先生也提醒大家注意考试注册截止时间,不要错过期限,CMA认证中文四门考试前三部分的注册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15日,第四部分的注册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5日。

2009年12月1日,IMA正式宣布对其旗下备受全球CFO推崇的CMA认证考试进行重大改革。在广泛市场调研以及征求专家委员会建议的基础上,对CMA认证的考试内容进行优化,考试科目由四门改为两门,内容将继续坚持CMA认证的严谨性,也更加贴近当今财务人士的职业需求和职业变化。CMA认证中文两门考试将于2012年12月1日正式开考。

关于IMA®

IMA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作为全球规模较大、最受推崇的专业会计师协会之一,IMA致力于通过开展研究、CMA认证、继续教育、社交网络以及倡导较高职业道德标准等方式为企业内部的会计和财务人士提供服务。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家地方分会中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在中国的会员数超过6,500名。

关于CMA®

CMA认证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其所侧重的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内容非常符合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自1972年推出以来,CMA认证已走过40年卓越历程,坚持较使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用最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认证的权威性,被誉为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CMA认证提供英文和中文两种考试语言,是唯一一个提供中文考试的管理会计认证,帮助中国会计和财务人士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和专业技能。2009年11月18日,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IMA签约,将CMA认证列为国家人才重点培养项目,在国资委和大型央企的支持下,培养高层次、国际化的管理会计人才。

更多详细内容,请查看《美国管理会计师认证手册》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