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发言匹克发布会见证企业社会责任

2012-09-06 16:28 4795
2008年至今,必维已成功帮助匹克完成了四次CSR审验和报告,为匹克的国际化之路做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匹克已在美国成功开设了专卖店。

上海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冠军斗志、冠军伙伴 -- 2012年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新闻发布会于8月1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开幕,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会上发布了《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作为连续四年为匹克公司提供社会责任报告认证的第三方机构,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大中华区认证部总监周法彬先生 (Fabien Joly DE BRESILLON)应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并做发言。

必维大中华区认证部总监周法彬先生 (Fabien Joly DE BRESILLON)与会发言
必维大中华区认证部总监周法彬先生 (Fabien Joly DE BRESILLON)与会发言

社会责任是企业持续发展、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国际市场的必备条件。因此从2008年开始,匹克便坚持每年发布一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选择了专注于质量、健康、环境、安全和社会责任方面检验、检测和认证的全球领导者 -- 必维,作为其第三方合作机构,对匹克每年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进行公平公正的审核与认证,并指导完成报告。

本次发布会上,匹克特别邀请了必维大中华区认证部总监周法彬先生 (Fabien Joly DE BRESILLON)出席,周法彬先生在发言中对匹克第四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成功发布表示了祝贺,讲述了匹克与必维四年的合作,肯定了匹克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决心和规划,周法彬先生在评价2011年匹克CSR报告时说“从报告中可知,匹克已建立了一套较完整的社会责任内控体系,同时展现了匹克企业文化”,并表示“在未来匹克全球化的道路上,必维将不遗余力地持续提供独立、客观、公正的服务”。

2008年至今,必维已成功帮助匹克完成了四次CSR审验和报告,为匹克的国际化之路做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匹克已在美国成功开设了专卖店。匹克公关品牌部副总监刘翔说:“四年来必维对匹克的社会责任建设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匹克的品牌形象也因此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国际化之路越来越顺利,今后我们会继续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必维能继续为我们提供优秀的服务。”

加入WTO后,受到国际社会责任运动和由此产生的贸易壁垒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认识到要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除了技术领先、管理领先外,对社会负责任也是一项基本要求。但对于许多中国企业来说,社会责任建设方面尚不知从何下手,因此,选择熟悉国际标准与规则的第三方机构,建立国际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方案,并对企业进行CSR审验及认证,将成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最迅速有效的途径。

必维自1828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帮助客户满足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领域内的相关标准与法规要求,多年来,必维一直为雀巢、索尼、理光、丰田、安塞乐米塔尔、美国烟草、阿斯利康、百事可乐、巴西石油、俄罗斯卢克石油、TATNEFT石油等企业进行社会责任报告验证。必维所坚持的为优先议题提供高层次验证的方式,保证了必维所提供的CSR报告能够从业务和社会责任两个角度引导价值创造。必维在社会责任战略、管理和验证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参与如GRI、AA1000和ISO等全球标准制定的信息优势,保证了必维所提供的社会责任建设方案的战略性和前瞻性。

关于必维认证部

必维认证部创立于1988年,是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下属的独立认证机构。经其颁发的证书超过140,000份,在全球140多个国家拥有80,000余家客户,凭借由5700名资深审核员组成的全球网络和超过40个国家和国际授信机构认可的广泛专业技能,必维认证部能够依据国际/行业标准和量身定制的认证方案为您提供全面的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社会责任认证和审核服务。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是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集团创立于1828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940个办公室、340个实验室以及超过54,000名员工,为400,000家客户服务。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您的产品、设施和生产流程符合质量、健康和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标准及规范,从而帮助您提升业绩表现。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11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8,400名专业员工。

中国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是必维在华的五个业务运营平台之一。该事业部的服务领域包括管理体系认证和培训、建筑工程与建筑设施、工业设备与设施、石油与天然气、能源和公共事业、航空、零售、服务业、交通物流和基础设施。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