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PPICH 进驻中国

HAPPICH GmbH
2012-09-03 09:50 5039

HAPPICH 在上海设立子公司

伍珀塔尔和上海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商用与专用车辆内部配件提供商 HAPPICH 在中国成立子公司。自2012年9月起,HAPPICH Industrial Parts Co. Ltd. 将在上海作为外商独资企业 (WFOE) 开始运营。该子公司将负责生产组件、锁定系统等高端 HAPPICH 产品,以满足中国蓬勃发展的国内市场的需求或用于出口。

作为新成立的 HAPPICH Industrial Parts (Shanghai) Co. Ltd. 的总经理,Patrick Emde 将负责开发中国地区业务,同时与 HAPPICH Europe 保持联络。
作为新成立的 HAPPICH Industrial Parts (Shanghai) Co. Ltd. 的总经理,Patrick Emde 将负责开发中国地区业务,同时与 HAPPICH Europe 保持联络。

两年前在接手这家历史悠久的德国公司时,该公司管理合伙人 Marc Pelzer 表示:“我们的重心将不仅仅只限于欧洲。”自那以后,他便开始逐步落实这一承诺。在土耳其和西班牙创立新公司后,HAPPICH 也将很快进入中国制造业市场。他说:“作为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我们可以更加独立地运营,在中国本土为中国的商用车制造商提供我们的优质产品。”作为目前负责管理该地区业务的 HAPPICH 中国地区总经理,现年34岁的 Patrick Emde表示:“那些满足创立新公司的条件且能够提供可靠的工作关系的公司将在中国取得长期成功。”Emde 拥有在亚洲生活的经历,对思维方式和风俗方面的差别比较熟悉。在 HAPPICH 工作12年中,他先后担任过业务经理和采购经理,最近曾担任组件企业平台主管一职。他说:“中国迫切需要高质量的产品。我们凭借加工流程方面的专有技术以及使用原创工具生产的高质量产品可以满足这一需求,从而让制造商相信他们不再需要进口我们的高质量产品,而是可以直接在中国进行订购。Emde 的助手名叫 Ellen Wann,现年33岁。这位在中国工作的新员工曾在德国深造,并曾就职于多家知名工业企业。

联系人:

总经理 Patrick Emde
HAPPICH Industrial Parts (Shanghai) Co. Ltd.
中国
上海黄埔区
西藏中路268号
来福士城市中心51楼5143室(邮编200001)
电邮:china@happich.de,网址:www.happich.de
电话:+86 21 2312 7562,传真:+86 21 2312 7777
手机(德国):+49 15 2093 03277,手机(中国):+86 15 6186 11778

消息来源:HAPPICH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