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g重新定义安卓用户体验

2012-08-31 10:00 6978
为了在不断扩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我们希望通过搭载 Feel UX 的夏普智能手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安卓使用体验,并以其独特的视觉和互动体验突出重围。

- Feel UX在中国正式推出

上海2012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31日,创新设计行业领先企业 frog 青蛙设计宣布,frog 与夏普公司携手共同开发的基于安卓系统、操作简便、人性化并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全新用户界面“Feel UX”正式于中国(包括香港及台湾地区)推出。双方集合全球来自各个领域的策略团队、设计团队和工程师团队,为了给夏普智能手机系列设计出与众不同的视觉互动体验而全力以赴。

Feel UX 独特的三重桌面功能
Feel UX 独特的三重桌面功能

夏普与 frog 青蛙设计共同开发的 Feel UX 手机界面
夏普与 frog 青蛙设计共同开发的 Feel UX 手机界面

国家工信部电信研究员发布的《移动终端白皮书》中显示,到2011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已超1.1亿人,占10亿手机用户的11%。随着安卓系统在全球市场的迅速崛起,安卓开发者规模迅速上升,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为消费者设计开发别具新意的智能手机用户体验是目前最为重要的议题。

“为了在不断扩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我们希望通过搭载 Feel UX 的夏普智能手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安卓使用体验,并以其独特的视觉和互动体验突出重围。”frog 软件创新创意副总裁 Paul Pugh 这样说道,“Feel UX 简化了互动模型,加强了界面的整齐性,使得用户可以轻松上手并且更具人性化。并且,这次的设计也迎合了目前安卓用户想要更好的组织优化自己的手机的想法,同时也使得手机比以往任何版本的设计都更个性化。”

首款搭载“Feel UX”界面的夏普 SH530U 智能手机于2012年8月在中国(包括香港及台湾地区)上市。其特点如下:

  • 个性化的创新锁屏界面,用户不必解锁手机就可以轻松快捷查看图片、音乐或股票等信息
  • 天气状态动画显示,为用户带来实时天气信息资讯
  • 更加柔和舒适的中性色来完成用户界面的设计,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 流线型的任务管理器设计使得用户能够轻松管理排列应用程序、快捷按钮及辅助功能

“我们之所以选择青蛙设计作为我们的创新合作伙伴,是因为其独一无二的消费者洞察、战略、设计及软件工程能力。”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情报通信本部总经理岩城纯一表示,“通过与青蛙设计的通力合作,我们采取先进的方法、概念以及理论来创造一个产品,不断提升产品使用寿命及顾客满意度。”

如欲获取更多“Feel UX”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www.frogdesign.cn/feelux

关于夏普

夏普株式会社自1912年创业以来已历经一个世纪。一百多年来,夏普始终以通过开发独有技术,开创独一无二而独具特色的商品为宗旨,相继开发出日本第一台电视机、世界第一台液晶显示计算器等“独一无二”的产品从而在业界奠定了“液晶之父”的地位,并在业务涉及的各个领域始终保持世界领先。自2005年正式加入中国市场,夏普将优秀的技术带到中国,让中国的顾客与全球消费者同步体验到夏普优势技术制造的产品,夏普手机以其独具特色的旋屏翻盖设计、裸眼3D等高端前沿技术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harp.cn

关于青蛙设计

frog 青蛙设计作为一家在国际设计界享有盛名的大型综合性国际设计公司,以其前卫,甚至未来派的风格不断创造出新颖、奇特,充满情趣的产品。frog 全球拥有总数超过1,000名的设计师、策略家及软件工程师,我们致力于通过多平台技术内容整合建立沟通互联的世界。frog 的工作涉及多个市场领域,如消费电器、电信、医疗健康、能源、汽车、媒体、娱乐、教育、金融、零售及时尚。我们业务遍及世界各地,主要客户包括迪士尼、GE、英特尔、惠普、微软、MTV、高通、西门子及众多500强企业公司。创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阿姆斯特丹、奥斯丁、波士顿、班加罗尔、南非约翰内斯堡、乌克兰基辅、米兰、慕尼黑、纽约、西雅图、上海及乌克兰文尼察都设有工作室。frog 青蛙设计隶属 Aricent 集团,Aricent 致力于服务全球顶尖企业,并在通讯领域有专家级的深入研究,为通讯系统的多家客户提供服务。集团由 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KKR)、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等其他投资公司共同持有。frog 青蛙设计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增长型公司成员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rogdesign.cn

消息来源:青蛙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