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迪士尼英语一起快乐开启新学期返校季

2012-08-29 12:54 7293
“迪士尼长期以来在全球家庭所赢得的品牌信誉度和亲和力为我们打造出愉快的、独一无二的迪士尼英语学习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迪士尼英语全国范围“返校季新报名学员赠送读书郎点读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 迪士尼授权产品“读书郎点读笔”利用最新科技激发孩子学习热情,重拾英语学习的信心
  • 向返校季所有最新报名迪士尼英语的学员赠送读书郎点读笔套装

北京2012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迪士尼英语一起欢迎新学期的到来吧!日前,迪士尼英语在全国范围开展了“返校季新报名学员赠送读书郎点读笔”大型市场活动,凡8月18日到9月29日之间新报名参加迪士尼英语的学员,即可免费获得“读书郎点读笔”套装。“读书郎点读笔”是迪士尼最新推出创新的授权产品,利用最新科技激发孩子学习热情,重拾英语学习的信心。

“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是培养他们长期学习兴趣的关键环节。经典的迪士尼故事与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声音、讲述、听说、视觉以及音乐带来的多元体验 -- “读书郎点读笔”的创新设计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简单易得、无处不在的融入式学习环境。”迪士尼英语学术总监David Roberts指出。

“读书郎点读笔”由7个部分组成,包括1)幼儿启蒙卡片、2)少儿启蒙挂图、3)双语启蒙教程、4)英语训练课堂、5)快乐英语儿歌、6)迪士尼趣味故事以及7)少儿彩图词典,有三种套装可供家长选择,分别是1)启蒙套装,2)标准套装,以及3)综合套装,这样便于家长根据孩子的年龄选择难易程度适合的套装给孩子,让孩子在家也能享受迪士尼英语中心式的学习体验。

“读书郎点读笔”套装的八大优势:

  • 基于迪士尼经典的故事和迪士尼英语世界级的教材以及家庭学习资料而设计
  • 全面配套,形式多样,符合孩子学习特点,培养孩子学习兴趣,调动孩子脑、眼、嘴、手、耳同步学习,全面提升多元智力
  • 操作简单,即点即读,即点即译,使用简便,方便孩子使用
  • 外形精致,体积小巧,便于携带,经典卡通造型,让孩子爱不释手
  • 丽音效果,真人发声,音质清晰亮丽,英语发音,纯正清晰
  • MP3播放,超强MP3播放和录音功能,可内置孩子喜欢的故事,音乐,儿歌等,完美播放海量音频;通过录放练习可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 高容量锂电池供电,使用方便环保又经济节省
  • 自由升级,有声读物不断更新,系统也可自由升级
读书郎点读笔
读书郎点读笔

“读书郎点读笔”为孩子们带来了纯正、独一无二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再加上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学习体验、经验丰富并且拥有专门教授孩子英语TEFL-C培训认证的培训师团队、丰富的学习材料、以及由中外权威专家顾问团研发的优秀课程,迪士尼英语为中国2到12岁的孩子带来了独特的学习体验。目前,迪士尼英语已经在全国9个城市开设了39家中心。

“迪士尼长期以来在全球家庭所赢得的品牌信誉度和亲和力为我们打造出愉快的、独一无二的迪士尼英语学习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没有人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的语言,更没有人像迪士尼一样拥有如此丰富的故事资产,以及备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形象 -- 这让我们为小学员们带来了无比愉快的、融入式的学习体验。迪士尼在英语学习领域拥有30多年的优秀历史,目前迪士尼语言学习和培训产品正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间课堂使用。”迪士尼英语学术总监David Roberts指出。

迪士尼英语的每一环节均专为中国儿童度身定制。整个迪士尼课程已获世界一流专家的支持与认可,其中包括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前主席,现美国亚利桑纳大学英语系主任刘骏博士。迪士尼英语专家顾问团由英语语言教学、儿童早期学习、英语语言教学法研究、教师培训和英语语言学习资料开发领域的国内外专家以及著名作家和格莱美奖提名音乐家组成,以确保迪士尼英语充分运用较佳实践培训方法,开发并打造出内容丰富、激发想象力的课程,并同时契合中国的文化背景。

读书郎点读笔
读书郎点读笔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中心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订阅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请访问: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类奖项,包括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提名)以及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教育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