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加大中德航线投入力度,献礼中德建交40周年

2012-08-27 19:23 5106
目前,国航共执飞中国和德国之间的4条航线。
 

北京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恰逢中德建交40周年之际,德国将2012年确定为“中国文化年”,各大城市全年将举办超过500场中德文化交流活动,这将极大地拉动两国之间航空运输需求的增长。面对这样的增长需求和契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全面加大了中德航线的投入力度,以更好地满足两国民众日益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

四条航线,加开班次,增加承运能力

目前,国航共执飞中国和德国之间的4条航线,分别为:北京-法兰克福、上海-法兰克福、北京-慕尼黑、北京-杜塞尔多夫,每周往返于中德之间的航班达到了62班次,是国内拥有中德航班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这将为中德两国之间公商务旅客和文化交流人士的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大的便利。此外,通过四通八达的国际运输网络,国航还承担了将美洲和亚太地区的旅客运送于中德航线之中的任务。

布局以法兰克福为中心的德国及欧洲航空网络

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航运中心和较大的货运集散地,国航将欧洲总部设在此地,希望能够形成以法兰克福为中心,辐射整个德国、甚至整个欧洲的航线运输网络。国航以北京每日两班、上海每日一班的高频次往返航班来保障国内至德国法兰克福的旅客出行需要。目前,国航在欧洲有11个通航城市:伦敦、巴黎、雅典、马德里、斯德哥尔摩、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罗马、米兰、莫斯科。国航发达的欧洲航线运输网络,能够为出行欧洲的旅客提供较大的便利。

联手德国铁路,空铁联运,走遍德国

当然,国航与德国的连接绝不仅仅限于法兰克福、慕尼黑和杜塞尔多夫三个城市。诸如德累斯顿、斯图加特、汉诺威这些国航不直飞的城市,国航也能够提供十分方便的出行服务。早在几年前,国航就与德国铁路合作推出了“空铁联运”产品:旅客只需在购买国航实际承运至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航线机票的同时,选购德国境内铁路联运的通票就可以了。德国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机场均可以提供与德国铁路的无缝隙连接,旅客通过国航的中德航线以及“空铁联运”产品即可直接通过德国铁路轻松走遍德国。国航为献礼中德建交40周年,还推出了回馈旅客的空铁联运产品。自2012年10月1日起,凡乘坐国航航班抵达德国境内任意城市的旅客,均可免费获赠德国铁路段车票,单程机票赠送一张车票,往返机票赠送两张车票。

值中德建交40周年之际,国航对其德国航线网络和产品进行了调整,希望能够较大限度地满足两国旅客的出行需求。此外,国航非常看好成都地处西部,飞欧洲更便捷的地理优势,正在调研欧洲市场,并有望于2013年开通成都至德国法兰克福的直航航线。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8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