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防治心房纤颤(房颤)的全球支持力量增强

2012-08-27 09:45 4240
《全球心房纤颤患者宪章》指明了减少预防中风次数的策略和解决方案。 自从 18 周前在迪拜召开的世界心脏联合会世界心脏病学大会上推出以来,该《宪章》以及“抗心房纤颤引发中风签名”活动得到的支持已经显著提高。

-- 心房纤颤是一种使中风风险增加500%的心律异常情况

-- 《全球房颤患者宪章》目前已征集一万人签名

慕尼黑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欧洲心脏病学会 2012 年年会- 来自136个国家的一万多名患者、护理人士、医疗专业人士、政策制定者、和普通民众签署了世界上唯一的《全球心房纤颤患者宪章》,呼吁政府采取行动,防止数千万人因心房纤颤引发中风而死亡或残疾。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57497-sign-against-stroke/

心房纤颤,有时比想象得更危险

全世界数千万人遭受心房纤颤困扰。心房纤颤缺乏正确的诊断和适当的治疗,存在威胁生命的风险,其特点是心律异常。 心房纤颤患者心跳不规律,导致血液集中,这可能会发展成为血凝块 – 而这些凝块可能会流向大脑,阻碍氧气供应,并引发严重的、且往往是致命的中风。

该《宪章》列出了防止心房纤颤引发中风的策略

《全球心房纤颤患者宪章》指明了减少预防中风次数的策略和解决方案。 自从 18 周前在迪拜召开的世界心脏联合会世界心脏病学大会上推出以来,该《宪章》以及“抗心房纤颤引发中风签名”活动得到的支持已经显著提高。除得到越来越多的民众支持外,代表世界各地区的90个全球性、区域性和国家性医学和患者组织已经认可该《宪章》,表明早期察觉心房纤颤并确保患者接受较佳照顾的重要性。

“所有表示认可的组织都致力于为心房纤颤和中风幸存者以及照顾他们的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支持,”欧洲中风委员会(SAFE)的Maria Caporaso说道。“我们希望提请各国政府更加重视并采取行动,以防止心房纤颤引发的中风,因为心房纤颤引发的中风比其它因素引发的中风后果更严重,这意味着对受影响的家庭而言,它更具破坏性,而对国家的医疗预算成本影响更大。 我们鼓励每个人访问www.signagainststroke.com,并签署该《宪章》!”

抗中风签名活动致力于做出改变

“抗中风签名”活动的目的是使政府将心房纤颤引发的中风列入国家健康计划,世界各地对此表示认可的组织也正在采取措施,尽其所能实施《宪章》提出的建议。从波兰到墨西哥,从德国到印度尼西亚,患者组织、医学会、医师和媒体一直致力于通过宣传活动、媒体报道、以及与国家和地方卫生决策者就实施《宪章》建议而展开的讨论提高公众意识。

心房纤颤发病范围广我们必须采取行动防止心房纤颤引发的中风

从四十岁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有四分之一的风险患心房纤颤,心房纤颤引发血凝块中风的几率高达25%。所以,各国政府、医疗和患者组织以及行业需要共同努力,将防治心房纤颤引发中风作为国家医疗卫生优先事项,减少这一破坏性极强的疾病对个人乃至国家造成的影响。

防止心房纤颤引发中风没有捷径,但我们可以采取措施,减少每年遭受此病折磨的患者数量。 《宪章》的重要性正因如此。《宪章》概述了提高早期发现、诊断、护理和治疗效果的策略。

“如能进行早期诊断,并加以适当药物治疗,则能预防很多此类中风,但需改善对心房纤颤患者的管理并广泛采用抗凝治疗,以消除目前患者、其家人、以及医疗系统的不必要的沉重负担,”欧洲抗凝血组织共同创办人及行政长官Eve Knight 说道。“已经有超过一万人签名支持表明了这件事对人们的重要性。”

关于《全球心房纤颤患者宪章》及“抗心房纤颤引发中风签名”活动

《全球心房纤颤患者宪章》由指导委员会编制。指导委员会由各患者组织代表组成,包括欧洲抗凝血组织、心律失常联盟、心房纤颤协会、爱尔兰心脏基金会、StopAfib.org 和欧洲脑中风患者联盟,来自20个国家的39个患者组织也参与了合作。合作组织完整名单见网站 www.signagainststroke.com

您可登录活动网站(www.signagainststroke.com)了解心房纤颤和中风,阅读和签署该《宪章》,网站提供22种语言版本。 所有签名都将推动预防心房纤颤引发中风的行动,并改善心房纤颤确诊病人未来的治疗结果和生活质量。

拜耳医疗保健对支持《全球心房纤颤患者宪章》和“抗心房纤颤引发中风签名”活动引以为豪。

消息来源:Sign Against Stro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