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吴中店全新开幕

2012-08-22 10:00 5762

体验升级  尊崇如一

上海2012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历时8个月的精心打造后,8月18日,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吴中店迎来了璀璨开幕。一个集奢华品质、前沿时尚于一身的全新展示中心于赫曼德上海展示中心原址落成。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吴中店 全新开幕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吴中店 全新开幕

作为“奢华”、“专业”、“高品质”的代名词,赫曼德将继续向中国用户呈现源自德国的纯正欧洲厨房生活。此外,全新的未来厨房概念与尖端科技将成为未来的厨房展示核心。为了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厨房理念,赫曼德联合了世界顶级专业厨电品牌 Gaggenau 与 Bosch,一切未来厨房体验,只在赫曼德厨房展示中心。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吴中店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吴中店

新展厅除了汇集赫曼德美轮美奂的纯正德国整体厨房外,还将陆续推出专属于赫曼德用户的烹饪沙龙、红酒派对以及营养顾问等尊贵服务。所有这些,旨在为更多中国用户带来与其生活匹配的格物,诠释最纯正的德式厨房生活。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 吴中店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35号一楼
邮编:201103
电话:+86-21-64650998
传真:+86-21-64650908
www.kic-home.com

消息来源: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