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获法院支持掌管 GSF 运营

2012-08-14 20:00 3307
施博士进一步介绍:“我们初步的尽职调查表明,由环球太阳能基金旗下的运营公司拥有的光伏电站运营正常。未来几周内,我们将与独立经理紧密合作对所有资产做尽职调查,并确认所有的运营与我们原先的预期一致。

中国无锡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在多个国家获得相关法院令状:环球太阳能资本(GSF Capital)和罗梅罗先生在全球的所有资产已经被冻结,法院委派独立经理接替罗梅罗先生所担任的环球太阳能基金经理的职务,同时接管了环球太阳能基金的运营。

尚德电力董事长兼CEO施正荣博士在获悉法院令状后表示:“我们首先要确保我们股东权益得到保护,因此,我很欣慰地看到相关法律措施已经取得成功,法院委派的独立经理已经接替罗梅罗先生所担任的环球太阳能基金经理的职务,并正在接管环球太阳能基金的所有资产。基金管理团队的其他人员依然在履行职责,我们期待与他们继续开展工作。”

施博士进一步介绍:“我们初步的尽职调查表明,由环球太阳能基金旗下的运营公司拥有的光伏电站运营正常。未来几周内,我们将与独立经理紧密合作对所有资产做尽职调查,并确认所有的运营与我们原先的预期一致。”

尚德公司初步的尽职调查表明,环球太阳能基金旗下的运营公司在意大利拥有并运营142兆瓦的光伏电站,全部建成竣工,其中的141兆瓦已经接入电网并以批发电价向电网售电;接入电网的电站中约74兆瓦也获得了额外上网补贴电费,余下的电站估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也将获得上网电价补贴确认。上述尽职调查结果并非是最终结论,公司正在继续加紧完成相关调查。

关于尚德电力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其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高能、优价、环保的太阳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全球设有三大区域总部,分别位于中国、瑞士和旧金山,在中国拥有无锡、上海、洛阳、镇江等生产基地。凭借吉瓦规模的生产能力,尚德已经为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客户提供了超过7吉瓦的光伏组件。尚德电力积极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研发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untech-power.com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