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宣布关于在意大利布林迪西的Global Solar Fund资产的进展

2013-09-23 17:00 3388
尚德于9月19日收到意大利布林迪西法院发布的一项裁决通知,通知决定查封由Global Solar Fund S.C.A. SICAR投资的公司所建造的37个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约30MW,约占GSF拥有的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的21%。

中国无锡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简称“尚德”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今天宣布公司于2013年9月19日,收到意大利布林迪西法院发布的一项裁决通知,通知决定查封由Global Solar Fund S.C.A. SICAR (“GSF”)投资的公司所建造的37个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约30MW,约占GSF拥有的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的21%。法院同时下令冻结由这些电站获得的上网电价补贴和投资收益。根据意大利法律程序,GSF及参与电站投资、建设的相关公司部分人员被送达了审前拘留的命令。为了决定下一步行动,GSF目前正在根据法院要求的规章进行评估,尚德也正与GSF协作来保持GSF的运营,并使GSF的运营符合法院的裁决。

如之前在尚德2010年Form 20-F公司年报所公布,意大利布林迪西法院对多个由GSF投资公司在该地区太阳能电站的建造许可流程的合规性进行调查核准。在法院目前发布的裁决中,法院诉讼的指控主要为:多个太阳能电站在获取建造许可权方面可能存在不当操作,尤其是在环评、设计和获取电价补贴方面存在犯罪嫌疑。

GSF是一个投资基金,是为向拥有或开发太阳能发电领域项目的私营企业投资而成立的。尚德现在拥有GSF约88%的股权。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