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Watch(TM) Strata进智能手表市场

2012-07-30 11:34 5268
MetaWatch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通过其最新系列产品 Strata 进入消费者智能手表市场。当您有来电、短消息 (SMS)、邮件、Facebook 通知和 Twitter 消息时,该智能手表会通过振动提示提醒您,它还可控制您的音乐。

MetaWatch(TM) 通过 Strata 进入消费者智能手表市场

支持 iOS 和安卓 (Android) 系统的智能手表今天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推出;首批交付将于9月开始

达拉斯和芬兰埃斯波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taWatch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通过其最新系列产品 Strata 进入消费者智能手表市场。Strata 在帮助将创意项目变为现实的众包平台 Kickstarter 上推出,可通过蓝牙 (Bluetooth) 4.0技术与 iPhone® 4S 和安卓智能电话进行连接。Strata 的风格定位为颇具吸引力的运动手表,当您有来电、短消息 (SMS)、邮件、Facebook 通知和 Twitter 消息时,该智能手表会通过振动提示提醒您,它还可控制您的音乐。可配置的屏幕上窗口小部件提供有关天气、约会、股价等的一目了然的更新。该手表还与一款跑步与骑车应用相捆绑,在锻炼过程中为您提供可瞥见的反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7/DA47732

MetaWatch 联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ll Geiser 表示:“振动提示和简单的瞥见特征可呈现您决定马上还是稍后对通知有所行动所需要的所有东西。这可节约时间、节约电话电池使用量以及避免使用智能电话会出现的众多‘问题’。”Geiser 补充说:“过去的八年内,我的联席创始人和我一直致力于开发智能手表。过去六年内,我们一直在增强 MetaWatch 背后的供应链和生产网络。过去两年内,我们则致力于开发 MetaWatch 平台。这意味着首批 Kickstarter 支持者将于9月份收到他们的手表;到11月,所有支持者都将收到手表,正好用于假期。”

特征

  • 多个表面
  • 通知:短信、邮件、Facebook 和 Twitter
  • 天气/股票/日历小部件
  • 电话丢失警报、警报和计时器以及音乐控制
  • 综合跑步和骑车应用
  • 手机兼容性:iPhone 4S、iPad (3)、安卓(各种各样)
  • 50米防水
  • 96x96 镜子聚合物网络显示
  • 振动提示
  • 六个按钮
  • 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为五至七天)
  • 蓝牙® 4.0 无线技术
  • 三轴加速计/环境光度传感器
  • 面向智能电话应用开发商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定价、面市等

  • 面市日期:面向 Kickstarter 支持者的首批交付将于2012年9月开始;定价:159美元至179美元
  • 待交付地区: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 购买网站: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etawatch/metawatch-strata-the-smartwatch-for-the-iphone-4s
  • 将推出的款式:黑色/奥运蓝、黑色/橘红色、黑色/荧光绿、黑色/数码迷彩;艺术家/平面设计师苏珊-凯尔 (Susan Kare) 将设计限量版款式

MetaWatch 简介

MetaWatch 是一家未上市公司,致力于将手表改造成时尚且重要的移动配件。该公司创始人团队(前 Fossil Watch 高管)于2004年首次开始设计与蓝牙相连接的手表。MetaWatch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在芬兰埃斯波设有研发工厂。

商标

MetaWatch 是 MetaWatch Ltd 的商标。安卓是谷歌公司 (Google Inc) 公司的商标。苹果 (Apple)、iPhone 和 iPad 是苹果公司 (Apple Inc.) 在美国以及其它国家注册的商标。蓝牙字标记和图标是 Bluetooth SIG, Inc(蓝牙技术联盟)的注册商标。MetaWatch Ltd 对这些商标的使用均得到了授权。其它商标和商品名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消息来源:MetaWat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