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通过当前大胆的智能手表推动技术高速发展

新的专有技术让用户能够拨打和接听启用蓝牙的电话
Fossil Group
2019-09-06 15:00 8500
本着大胆的风格,Diesel(迪赛)为2019年假日推出了最新触控屏智能手表。

米兰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本着大胆的风格,Diesel(迪赛)为2019年假日推出了最新触控屏智能手表。全新Diesel On Axial智能手表搭载了Wear OS by Google™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配备了扬声器,并使用新技术,很快就可以让iPhone和安卓(Android™)用户能够通过手表拨打和接听启用蓝牙的电话。


Axial智能手表采用前沿可穿戴技术设计,聚焦与你一样努力的整体性能。正如预期的那样,Diesel突破了传统智能手表设计的界限,整体外观的灵感来自20世纪中叶野兽派建筑运动。坚固的按钮、钢制铆钉和铝芯造就了独特的手表外观。Axial的工业外壳由青铜、银和青铜不锈钢制成。这款手表有三种表带结构可供选择 -- 黑色皮革、蓝色牛仔和青铜不锈钢,你可以选择最符合你的生活方式的结构。

Diesel为有创意的交互式表盘设立了标准,Axial智能手表也不例外。名为“Information Tunnel”(信息隧道)的新表盘有一种迷幻的隧道式效果,使人产生3D的错觉。“地球”表盘以旋转的地球为特色,用户可触控操作。通过使用旋转的地球,可以选择另外两个时区显示在表盘上。现有霓虹灯闪烁表盘和交互式心率表盘可供选择,后者触控时会产生涟漪状的水效果。

最后,Axial智能手表还将提供天气功能,交互式表盘动画显示一系列实时天气状况,并将根据你的实时位置进行更新。从多云到晴天到大风天气(凡此种种),天气功能会一直为你提供最新信息,让你不会在外面无所适从。

新功能

新的扬声器
通过新增扬声器,用户能够使用智能手表拨打和接听电话。使用专有应用,安卓和iPhone用户将很快能够直接通过手表拨打和接听启用蓝牙的电话。此外,用户还能够与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对话,并直接通过智能手表听到通知的声音提醒。

延长的电池模式
Fossil Group开发了专有智能手表体验,提供四个电池续航装置,使用户处于控制状态,并延长电池寿命。

这项新体验提供“延长的电池模式”,一次充电,使用时间可以延长到多天,同时用户仍然可以使用通知和心率等基本功能。 

更大的存储容量和内存
存储容量达8GB,用户可以下载更多内容,同时更大的内存改善了整体性能。

自动安装的应用:利用更大的存储容量,Diesel将自动安装Cardiogram(心脏健康的数字伴侣)、Spotify(全球最受欢迎的音频流订阅服务之一)和Noonlight(身心安宁和安全应用)等应用。 

老功能

Google Assistant*
用你的声音做更多的事情。向Google Assistant提问、发出指令、设置提醒等。 
*语音助手因地区而异。Tiko Assistant在中国可用,而Google Assistant在部分语言国家可用。

Google Pay*
使用Google Pay的NFC支付让用户能够使用智能手表进行店内购买。
*支付宝在中国可用,只可以使用二维码支付。Google Pay在部分国家可用。

GPS追踪
散步、远足、骑行或跑步时,把手机放在家里,智能手表的内置GPS会记录距离。

心率追踪
通过Google Fit™追踪多类训练的心率。
*健康追踪应用因地区而异。Tic Health在中国可用。

游泳防水功能
通过第三方健身应用追踪游泳训练。

天气功能
天气应用Tile自动更新实时和预测天气状况。

T-ON-I
Diesel的独特微型应用,手腕上的助手,以与众不同的Diesel方式提供通知。

更多功能包括:
可定制的表盘
智能电话通知
活动追踪
快速充电
控制音乐

Diesel On Axial智能手表将在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的Fossil Group展位(Messe Berlin Messedamm 22,4.2号大厅221号展位)展出。这款手表的价格为350美元,将于2019年10月在Diesel各大门店、网络(www.diesel.com)以及全球部分零售商处销售。

消息来源:Fossi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