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 Macaulay就任IMA2013财年董事会主席

2012-07-26 09:30 4059
IMA提供许多服务,包括CMA项目、领导力发展、继续教育,以及社交网络平台。我希望能继续发扬IMA长期以来的传统,不断推进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

北京2012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推选John Macaulay为该协会2013财年董事会主席,任期至2013年6月30日。作为IMA董事会主席,Macaulay先生将与IMA的战略伙伴竭诚合作,增强IMA理念在会计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提升已走过40年卓越历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项目的认知度。

“作为1972年第一批通过CMA考试的专业人士之一,John是IMA新任董事会主席的较佳人选,”刚卸任的IMA 2012财年董事会主席Brian McGuire (Ph. D., CMA, CPA, CBM, CITP)表示,“接下来一年中,John将在帮助IMA实现战略目标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期待IMA在John的领导下继续成长、再续辉煌。”

Macaulay先生来自德克萨斯州,于2010年底退休,曾任皇家街通信公司(Royal Street Communications)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及总会计师的职务。他曾在世界500强企业德莱赛工业公司(Dresser Industries)工作18年,担任运营分析与策划总监,负责国内外合资公司的创建以及并购所涉及的融资活动,交易金额达35亿美元。

“IMA为我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很多机会,我希望在未来一年能够为协会创造类似的发展机会,”Macaulay先生表示,“IMA提供许多服务,包括CMA项目、领导力发展、继续教育,以及社交网络平台。我希望能继续发扬IMA长期以来的传统,不断推进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

在就任IMA董事会主席之前,Macaulay先生曾在IMA担任过一些领导职务。他曾任IMA绩效监督与审计委员会主席、ICMA董事会成员,以及规划发展委员会主席。地方上,他也曾担任IMA德克萨斯州委员会主席以及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地方分会主席。

Macaulay先生拥有圣欧勒夫学院的学士学位,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获MBA学位。此外,他还是美国海军候补军官学校的毕业生。

关于IMA®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一直致力于支持企业内部的财会专业人士推动企业的整体绩效和表现。IMA通过研究、CMA®认证项目、后续教育、社交网络平台,以及倡导较高道德标准的商业实践来推动会计行业的发展。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个地方分会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蒙特利尔市,通过设立在苏黎世、迪拜和北京的代表处为会员提供本地化服务。

有关IM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anet.org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