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陆金所:中小企业融资新渠道

陆金所
2012-07-17 14:17 7227
作为创新型的金融服务平台,整合民间资本,为民间资本健康发展疏通途径,为小微企业的资金瓶颈提供融资可能,“陆金所”将金融与互联网做了大胆的跨界结合。

上海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专业投融资互联网平台,陆金所自创建以来,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支持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我国的融资格局中,银行高度垄断减少了中小金融机构能够获得的金融资源,限制了它们为中小企业服务的能力,而大银行追求贷款规模效益和风险平衡又不愿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我国占企业总量0.5%的大型企业拥有50%以上的贷款份额,而占88.1%的小型企业的贷款份额不足20%。环境使然使得90%以上民营中小企业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在中小企业“融资难、生存难、发展难”的问题引起中央政府的重视,“鼓励引导和规范民间资本进入金融服务领域”的政策支持也应运而生。

作为创新型的金融服务平台,整合民间资本,为民间资本健康发展疏通途径,为小微企业的资金瓶颈提供融资可能,“陆金所”将金融与互联网做了大胆的跨界结合。目前“陆金所”平台正推行的一些产品,恰恰是专注在目前国内经济所最关注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难题与民间资本的健康成长上,依托互联网,构建多元化创新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的投融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陆金所简介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结合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资金优势,以及数十年综合金融的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http://www.lufax.com

消息来源:陆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