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thing Really Matters》当选2012英孚夏日狂欢派对主题歌

英孚教育集团
2012-06-07 15:00 3333

苏黎世2012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机构英孚 (EF) 在 Facebook 上开展的一项学生最喜欢的流行艺人问卷调查中,全球超级巨星、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成员威廉姆-亚当斯 (will.i.am) 夺魁当选。这并不奇怪,10多年来,威廉姆-亚当斯的歌曲一直高居各大排行榜榜首。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6539-EF-Summerdance

英孚和威廉姆-亚当斯目前正邀请学生参加 EF's Summer Dance competition(英孚的夏季舞蹈比赛),参赛学生需要配合大卫-库塔 (David Guetta) 与威廉姆-亚当斯共同演绎的热门单曲《Nothing Really Matters》录制他们自己的舞蹈视频。这首单曲还将成为专为英孚国际语言中心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 的入学生举办的“2012夏日狂欢”(Summeranza 2012) 年度大型派对的夏日主题歌。

夏季舞蹈比赛的获胜者不仅能够赢取费用全包的英国伦敦之旅,还将获得参加于7月12日在伦敦坎普顿公园 (Kempton Park) 举行的英孚夏日狂欢派对的独家贵宾卡。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获胜者还将获得与该活动的主要演出者、黑眼豆豆主唱威廉姆-亚当斯单独见面的机会,并且有机会在数千名歌迷面前表演。

英孚海外游学部门 (EF Language Travel) 总裁 Mauro Cuervo 表示:“年轻人喜欢威廉姆-亚当斯的歌曲,并且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与他合作。在参加英孚海外游学时,语言学习依然是在课堂之外。学生将体验新的文化,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并且在同学聚会上演唱当前的热门单曲《Nothing Really Matters》等流行歌曲。”

拥有多张白金唱片的黑眼豆豆组合的成员威廉姆-亚当斯已经走红乐坛10多年。这位全球巨星最初是作为黑眼豆豆主唱红遍全球,但是近年来他已确立了自己作为业内顶尖制作人和在个人表演领域的地位。他曾获得过数座格莱美奖 (Grammy),随着最新热门单曲《Nothing Really Matters》的发布,很明显对他来说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报名参加舞蹈比赛,请访问:http://liuxue.ef.com.cn/summerdance

欲了解“2012夏日狂欢”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liuxue.ef.com.cn/summeranza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消息来源:英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