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 Blu 2013年英孚伦敦夏日狂欢节进行压轴表演

EF 英孚教育
2013-05-16 18:37 5779
Sky Blu 表示:“我很高兴参加‘夏日狂欢’,也非常高兴将我的歌曲带给英孚全球用户。我爱我的粉丝们,期待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LMFAO 成员Sky Blu 2013年英孚伦敦夏日狂欢节进行压轴表演

全球巨星出席全球较大青少年音乐节并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

苏黎世2013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巨星 Sky Blu 将在全球盛大的青少年音乐节“2013年英孚夏日狂欢”上推出其首张个人专辑

美国流行电子舞曲乐队笑本部 (LMFAO) 成员 Sky Blu 将在全球盛大的青少年音乐节之一——由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举办的 “2013年英孚夏日狂欢”(EF Summeranza 2013)上进行压轴表演。本年度音乐节将于2013年7月11日在伦敦郊区的科姆敦公园赛道 (Kempton Park Racecourse) 向4000名左右的英孚学生开放。英国的 Luminites 及其他国际艺人将与 Sky Blu 共同献艺。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0650-EF-Education

全球各地的音乐迷对 Sky Blu 个人专辑(定于7月4日发布)的推出期待已久,而参加“英孚夏日狂欢”的人们有幸能够第一时间在会场上聆听其专辑。Sky Blu 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Pop Bottles》已于今年1月发布,在笑本部先前高居歌曲排行榜榜首的热门歌曲基础之上再创辉煌。笑本部先前的热门歌曲包括《派对摇滚圣歌》(Party Rock Anthem)、《Sexy and I know It》(我知道我很性感)及《狂欢无罪》《Sorry For Party Rocking》。

Sky Blu 表示:“我很高兴参加‘夏日狂欢’,也非常高兴将我的歌曲带给英孚全球用户。我爱我的粉丝们,期待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EF英孚海外游学留学 (EF Language Travel) 总裁 Mauro Cuervo 说:“我们很高兴让笑本部成员 Sky Blu 在‘夏日狂欢’上表演,这展示了如何走出教室与英孚一起来学习语言。在‘夏日狂欢’上,我们的学生有机会通过音乐感受语言的魅力,以此打破语言和地域的界限。”

英孚夏日狂欢简介

“夏日狂欢”是英孚每年为其学生特别举办的音乐节,一些全球巨星将在活动中进行压轴演出,包括2012年的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成员威廉姆-亚当斯 (will.i.am)、2011年的 Ke$ha 和2010年的 DJ Bob Sinclar(鲍勃-辛克莱尔)。欲查看活动详情,请访问:http://liuxue.ef.com.cn/summeranza/

EF 英孚教育简介

英孚教育集团成立于1965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及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现如今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英孚

(http://liuxue.ef.com.cn/) 至今已协助数百万名学生学习一门新语言和去海外游学。英孚在全球各地拥有450所学校和办事处,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是2014年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它还推出了开创性的“英语熟练度指标”(English Proficiency Index) (http://liuxue.ef.com.cn/epi/),旨在衡量全球各国成人的英语水平。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媒体垂询,请联系:

北京:牟明明
电话: +86-10-6586-5550-278
手机: +86-186-1009-0822
电邮: vivi.mou@ef.com

江浙沪/湖北:郭晓云
电话: +86-21-6039-5812
手机: +86-135-6467-7563
电邮: grace.guo@ef.com

广东/四川:徐佶
电话: +86-21-6039-5813
手机: +86-139-1647-9543
电邮: ji.xu@ef.com

网络媒体:沈蕾
电话:+86-21-6039-5811
手机:+86-137-9545-8958
电邮:eva.shen@ef.com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