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季出行,云南祥鹏航空产品优惠、服务升值

2012-07-02 09:00 5898
旺季出行,相对于淡季而言,折扣较少,机票价格均在高位,大多数时候还会出现全价。针对这一情况,在同等价位下为给予旅客超值的服务体验,云南祥鹏航空在其官网推出了一项名为“A 计划”的航空产品。

昆明2012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传统航空旺季的到来,各地机票价格逐渐出现水涨船高的态势。远期购票折扣已经不现淡季时的大幅优惠,临近购买机票价格更是高居不下,部分热门航线甚至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特殊情况。面对如此旺盛的出行现状,云南祥鹏航空在调整运力、加密航线网络,尽力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更积极创新推出“A 计划”、“Fare lock”等多项航空产品,力争在旺季也给予旅客较多的优惠和提供更好的服务。

旺季出行,相对于淡季而言,折扣较少,机票价格均在高位,大多数时候还会出现全价。针对这一情况,在同等价位下为给予旅客超值的服务体验,云南祥鹏航空在其官网推出了一项名为“A 计划”的航空产品。旅客购票时,只要是标注有“A 计划”字样的机票,均能以远低于头等舱的销售价格购买,并享受切实的头等舱待遇。如尊享头等舱座位、头等舱餐食及相应的头等舱空中服务,海航金鹏俱乐部会员积分按照经济舱的100%标准累积计算等。旺季出行,同等价位的情况下,“A 计划”是真正的价格有折扣,服务有升值。

“Fare Lock”是云南祥鹏航空在其官网推出的一项特殊购票产品,中文名称为票价锁。这一服务为国内首创,十分适用于确定有出行需求但还未确定购票计划的旅客。在类似于7-8月这样的传统航空旺季,机票价格瞬息万变,往往稍有犹豫,相对较为优惠的机票就会售罄,“Fare Lock”便可以帮助旅客消除此种担忧。旅客在登录云南祥鹏官网时如果发现有较为优惠的票价,可点击票价旁对应的“Fare Lock”按钮,在支付少量的锁定费用后,云南祥鹏航空便会帮助旅客锁住该票价一段时间,待确定出行日期或确定购买计划后在线支付即可出票。如果发现更为优惠的机票或行程有所改动,相较于坐等机票价格越涨越高或先行购买而支付退票费用的风险而言,旅客仅需支付非常少量的 Lock 费用即可,十分划算。

云南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

云南祥鹏航空24小时订票及服务电话:95071950

(温馨提示: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云南祥鹏航空官方网站详细查询。2012年6月28日,昆明新旧机场转场成功,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原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不再启用。)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空港快线”乘车指南:

空港一号线:去程为西驿酒店(小西门原新南疆宾馆)、新迎小区(人民东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回程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东部客运站、新迎小区(人民东路)、昆明雄业大酒店(北京路)、云南民族大学、西驿酒店(小西门原新南疆宾馆)。

空港二号线:去程为巫家坝机场、昆明火车站、佳路达酒店(环城南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回程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泰丽酒店(环城南路)、昆明火车站、巫家坝机场。

空港三号线:来回程均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世博园、北辰财富中心(北辰大道)、北市区(霖雨路)。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