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SIB被评为2012年度阿联酋较佳投资银行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
2012-06-28 21:06 2968

--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被评为2012年度阿联酋较佳投资银行

阿联酋迪拜2012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简称 FCSIB)已被知名的《World Finance》杂志评为2012年度“阿联酋较佳投资银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38624

《World Finance》的权威评审小组根据来自读者的反馈以及以是否在某一领域的战略、理念和创新方面有所建树为依据的一系列标准评选出获奖者。这是业内以投票为依据的奖项。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简称 FCS)集团首席执行官 Abdulrahman Al Ansari 表示:“近几年是金融业尤其是投资银行细分市场的困难时期。该奖项真正体现了我们不断致力于成为市场领导者,在中东金融业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的承诺。该奖项也表明了我们对重要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承诺,即通过提供较佳定制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市场上树立较佳形象。”

作为一家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优质投资银行,FCSIB 已获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授权,并受其监管。FCSIB 在经济下滑的最困难时期开始运营,如今投资银行业务已遍及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及亚洲(包括中国)和拉美,累计交易额超过21亿美元。

FCS 计划通过专注于不断发展的市场和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提升其在全球市场的地位,从而续写成功历史。2012年至2013年,FCS 将专注于通过成立医疗卫生以及自然资源和商品基金开展道德投资。

FCSIB 的团队将其在多个领域的多年国际和地区经验结合起来。团队成员在全球范围内开发、规划和执行金融交易方面拥有广泛的专长,主要专注于中东、非洲和新兴市场。

FCSIB 致力于与亚洲和欧洲市场的全球企业建立和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不断发展在银行和金融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提升其全球影响力。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cswiss.com/

消息来源: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