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AA 公布最新战略进展

SHUAA Capital psc
2012-05-02 12:17 4428

阿联酋迪拜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地区性金融服务公司 SHUAA Capital psc 今天公布了其业务重整活动的最新进展。该公司将于2012年5月7日公布其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SHUAA Capital 执行董事长 HH Sheikh Maktoum bin Hasher Al Maktoum 表示:

“在第一季度业绩公布之前,我想让股东们了解自去年我被任命为董事长以来 SHUAA Capital 重组工作取得的战略进展。现在,我们的发展方向十分明确、成本大幅降低且财务可见度显著提高。

“我们制定了一项新战略,让公司专注于我们拥有战略市场优势的业务领域,例如资产管理、咨询和信贷。我们的资产管理业务堪称业界典范。我们的投资银行团队成功为 NMC Health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完成了重要的 IPO。我们的借贷业务依然是核心盈利点。就我们的战略而言,制定一项综合性创收计划来确保这些业务领域能够充分发挥潜力至关重要。我和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 Colin Macdonald 将负责推进这项计划。

“2011年,我们不遗余力地削减成本,这项工作一直持续至2012年。我们每月的经营现金流同比提高了57%。2012年上半年的目标是将成本再降低14%,使得经营现金流自2011年推出系统性规模调整计划以来一共提高71%。

“经营现金流提高71%为我们将来从营收增长中获利奠定了稳固的基础。若不包括借贷业务在内,自2011年第一季度末以来,集团员工人数减少了60%,裁员力度较大的是零售经纪业务。我很高兴我们现在的业务规模符合当前的市场形势,我们已经完成了规模调整计划。

“总而言之,我们采取了果断的行动,显著加快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的行动将确保 SHUAA Capital 在其选择的业务领域保持领导地位。重组的价值将在2012年上半年结束前得到充分体现。我们将随时向为 SHUAA 发展愿景提供支持的股东通报我们的进展。”

有关前瞻性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文中的陈述可能包括有关未来预期的陈述和其它基于管理层当前观点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一些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活动与这些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出入。

SHUAA Capital psc 简介:SHUAA Capital 自1979年以来在打造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金融服务业格局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并将继续作为先锋负责区域一体化,进入全球金融市场。SHUAA Capital 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经纪、私募股权、融资和研究方面保持着领导地位。SHUAA Capital 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分别在阿布扎比、利雅得、吉达、多哈、开罗和安曼设有办事处,具有地区市场影响力。扎根于海湾合作委员会活跃的经济环境中,SHUAA Capital 为企业、政府、机构客户和高净值个人提供各种金融服务。http://www.shuaacapital.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Oliver Schutzmann,电邮:oschutzmann@shuaacapital.com ,电话:+971-50-640-5722

消息来源:SHUAA Capital p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