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距离接触美国投资项目

2012-06-28 10:47 1852
希望通过中美开发商的交流,行成交流互动的机制,搭建起合作的桥梁。

—— 中盟传播携手行业领袖启动“中盟中美投资峰会”

首届峰会聚焦纽约房地产,为中国投资人打造直接投资平台,减少商业文化差异,增加投资机会,提高投资回报。

纽约2012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盟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将与万科集团、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中城联盟)联合举办中美投资峰会,聚焦纽约房地产投资项目,旨在为美国房地产项目开拓一条与中国优质投资者直接对话的有效渠道。峰会于2012年7月25-27日在深圳的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峰会特邀百余名来自中国金融机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或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优质投资人士,向他们展示精心筛选的十个不同类型的纽约房地产投资项目。会议注重面对面的项目洽谈,引导中国投资人从现有的房地产开发的单一盈利模式进入不动产资本市场的投资领域,打开国际化多元化房地产投资的新局面。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将进行“中美房地产市场的差异及共赢机会”的主旨演讲。

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表示,“希望通过中美开发商的交流,行成交流互动的机制,搭建起合作的桥梁”,他欢迎包括德蒙公司、东方娱乐信产、体育中心国际集团、卓越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V3 酒店在内的10家纽约同行与会。

国际知名的温斯顿律师事务所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在现场提供与投资相关的美国法律和税务结构咨询,分析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案例。此次峰会还获得了CO OP公司的特别支持,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品牌推广的企业,以其在房地产、酒店、娱乐和金融服务领域的一流创造力而备受认可。

 “此次峰会的目的是促成投资交易。怀着这样理念,我们竭诚帮助中美参会企业进行高效沟通,这也是本次会议与众不同之处”,中盟传播执行总裁雪娅女士表示,“包括本次峰会在内,中盟传播已策划了一系列投资峰会,将针对不同行业及地域,为中美两国企业寻找新的业务机会,满足两国之间日益增长的海外投资及引资的双向需求。”

媒体联络:

孙燕
+1 (212) 376-0331
电子邮件: serinasun@chinaalliancecommunications.com
公司网站:www.chinaalliance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中盟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