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达成合作

2012-06-26 09:00 4109
孩子家长对于英语语言学习最看重的是学习成绩,特别是对孩子年龄在7岁以上的家长们来说,74%的家长认为考试测试结果是衡量孩子英语学习的关键因素。

共同推进全球学生对于英语语言学习的终身热情

新合作协议为中国以及更广泛地区的英语语言学习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上海2012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迪士尼英语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称 ETS)日前宣布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为 Step-up 级别课程专门开发新的测试项目,致力于帮助在迪士尼学习英语的中国孩子提高对英语语言学习的终身热情。迪士尼拥有丰富的故事资产并在英语学习方面有很长的历史,而ETS在考试研究、调研以及测试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二者的合作在帮助中国孩子通过英语学习与世界交流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通过此次合作,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称ETS,它开创了托福考试系列产品)将在迪士尼英语优秀的课堂学习与家庭学习资料基础上进行迪士尼英语测评开发,以此来支持并进一步增强迪士尼英语优秀的课程资源。

在中国,孩子家长对于英语语言学习最看重的是学习成绩,特别是对孩子年龄在7岁以上的家长们来说,74%的家长认为考试测试结果是衡量孩子英语学习的关键因素 [1]。

迪士尼英语通过结合华特迪士尼公司优秀的资产为孩子们打造了独一无二的英语学习产品。自2008年开业以来,迪士尼英语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英语语言学习机构之一。迪士尼英语致力于激励孩子用英语与世界交流,并特别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了一套课程体系。目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有超过两万名小学员选择在迪士尼英语全国30多家中心学习。得益于迪士尼英语卓有成效的培训课程,小学员们取得了优秀的学术成果(学习成绩平均超过90%) [2]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是世界公认的英语语言学习能力测试、研发以及调研领域的领导者。ETS每年负责开发、管理并评判的考试超过5000万人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考试中心,包括托福和托业考试、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 General)与GRE专项考试 (GRE Subject Test),以及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 assessments)。

“促进对英语学习的终身热情是迪士尼英语办学理念的基础。中国的父母非常看重英语语言学习,而迪士尼英语与全球公认的英语教育领导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合作,将便于我们借助ETS在考试、研发以及调研方面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孩子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练习和测试设计开发能力,并可提供极具参考性的测试结果。” 迪士尼英语总经理唐安祖表示。

“与迪士尼英语这样的公司合作,我们将可以通过孩子们熟知并热爱的品牌和内容与更年少的学员们有真正的接触并建立联系。”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称ETS)的业务拓展与创新高级副总裁Phil Tabbiner表示,“这也非常符合我们ETS的使命,希望在ETS最严谨的、较高质量的测评基础上,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获得较佳的教育资源。”

[1] 迪士尼英语2011年度调查委托 Jigsaw 调研公司对中国一、二线城市的2000位家长进行了采访
[2] 迪士尼英语内部测试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类奖项,包括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提名)以及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教育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中心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简称 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通过在严格的调查研究基础上开发考试评估体系,在世界各地实现了教育考试的先进性和平等性。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于1947年成立。在当时,美国教育委员会,卡耐基教学促进委员会和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为推进考试项目的发展,运用了一部分资产和一小部分重量级员工,在亨利昌西的领导下建立了这个非盈利性组织。

每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都要在全世界范围内9000多个地方, 180多个国家研发、设计和实地测试超过5000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托福和托业考试, 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学科测验以及普林克斯教师资格考试.

若要获取更多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信息,请登陆http://www.ets.org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