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水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万元帮助救灾

2012-06-17 18:53 3647

北京2012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台湾地区的6·10大雨和水灾,6月16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决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捐款10万美元,用于帮助台湾红十字组织开展救助工作。

6月10日起,台湾地区普降暴雨,造成严重水灾,包括高雄市、屏东县、南投县等在内的台湾西部地区受灾最为严重。截至17日,已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2人失踪。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台湾红十字组织组织工作人员、救援队和志工参与到救援工作中,帮助撤离灾区民众7000余人,设置收容所39处,收容灾民1400余人。截至目前,台湾红十字组织已经动员工作人员和志工超过800人次,灾区关怀服务志工超过50人。

接到台湾灾情报告后,6月16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决定为这次水灾捐款10万美元,并于当日拨付台湾红十字,帮助其开展灾民疏散、安置收容服务和救济物资的发放等救助工作。

目前台湾各地仍然有零星大雨。台湾红十字组织表示,将持续掌握灾情,做好灾民救助工作。同时,台北地区已经动员救灾队员到灾区寻访,并适时提供救济物资。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