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扎嘎联盟将参加亚洲较大的照明展览会

扎嘎联盟
2012-06-05 12:21 3312

-- 面向全球可互换的 LED 光源 -- 扎嘎联盟将参加亚洲较大的照明展览会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Lighting Exhibition) 是扎嘎联盟 (Zhaga Consortium) 世界之旅的第三站 -- 七名会员将展示符合扎嘎联盟要求的创新产品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市2012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站是欧洲,然后是北美,而现在便是亚洲!在参加了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Light+Building) 和拉斯维加斯 International Lightfair(灯具照明展)之后,扎嘎联盟已将又一项顶级国际活动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 加入其世界之旅行程。从2012年6月9日至12日,该全球性联盟的七名会员将在亚洲较大的照明展览会上展示符合扎嘎要求的创新型新产品。作为照明行业的一家全球性公司联盟,扎嘎通过其 LED(发光二极管)光源接口规格为行业照明和模块制造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创建稳定的可持续发展平台。下列公司将代表扎嘎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飞利浦照明 (Philips Lighting)(3.1厅)、BJB、A.A.G. STUCCI(这两家公司都在3.2厅)、齐瀚光电 (Lustrous Technology)(10.3厅)、DEKRA Certification、Sunonwealth Electric Machine Industry Corp. 和 Citizen Electronics(这三家公司都在11.2厅)。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组织者希望实现创纪录的观众人数。去年,来自116个国家的十万名贸易观众参加了该展会。

扎嘎联盟推出六种接口规格用于 LED 光源的可互换性
扎嘎联盟推出六种接口规格用于 LED 光源的可互换性

垂询扎嘎联盟详情,请访问:http://www.zhagastandard.org,或访问 http://twitter.com/zhaga_ledhttp://www.youtube.com/zhagaled 追踪该公司信息。

媒体联系人:

HERING SCHUPPENER Unternehmensberatung fur Kommunikation GmbH

Kreuzstr. 60
40210 Dusseldorf
Germany
Marlies Peine
电话:+49-211-430-79-38
电邮:mpeine@heringschuppener.com

消息来源:扎嘎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