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带来智能照明、智能家居以及植物照明认证解决方案

2018-06-14 13:41 6350
全球业界的顶级盛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于2018年6月9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TUV南德意志集团针对智能家居、智能照明以及植物照明的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认证解决方案。

广州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业界的顶级盛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于2018年6月9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光亚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企业汇聚于此,就新的产品、新的技术以及未来产品趋势进行现场的交流与探讨。作为全球较大的TUV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服务于照明产业最前线,助力照明产业智能化,针对智能家居、智能照明以及植物照明的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认证解决方案。

TUV SUD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TUV SUD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中最为贴近民生的产业之一,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智能照明产品也将是中国照明行业未来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随着整个行业的互联互通,智能化产品已经走过了最初的导入阶段,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通道。要适应智能家居日益快速发展的趋势,还要攻克智能家居行业标准、信息安全等难题。针对包括智能照明产品在内的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借助TUV SUD的全球认可实验室(DIN EN ISO / IEC 17025),TUV SUD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评估方案,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企业产品的质量,缩短上市时间,支持企业成功进入国内外智能家居市场。

 

TUV SUD中国的LED照明产品测试中心获得了CNAS、IECEE、ENEC、NRTL、NVLAP等资质和认可,能效服务涵盖欧美澳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TUV SUD获得了国际联盟ZHAGA规格书2、3、7的测试认证,以及防爆灯ATEX的认证资质,针对各国市场,为灯具及其附件、电源、光源类等产品类型提供电气安全、电磁兼容、能效、性能、化学等测试服务,协助中国企业扫清国际贸易壁垒,助力照明产品全球通行。此外,TUV SUD针对符合欧洲标准的电气零部件产品颁发的TUV SUD Bauart Mark, 在欧洲乃至全球受到生产厂商、买家、消费者和各国认证机构的广泛认可,助力包括照明产品厂商在内的零部件产品顺利进入欧洲市场或申请成为整机供货商的理想工具。

随着植物照明领域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植物照明市场开始变得火热。从企业发展的战略角度来看, 现阶段植物照明的关键点在于研制高效能的植物照明产品,为植物提供符合其特定所需的光照条件。为帮助植物照明企业顺利进入市场,满足客户所需,降低风险,赢得竞争优势,TÜV SÜD凭借在植物照明的光照效能评估验证、安全认证、性能测试测量以及培训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结合食品与健康和产品测试服务,为国内外植物照明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