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力助“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成立

2012-06-04 09:29 7501
6月3日,由李锦记和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湘菜》杂志社共同创建的“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在长沙举行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是在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领导下的专门从事湘菜菜式研究、开发和推广的二级机构,争创名牌菜品。

-- 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力促地方菜系百花齐放

长沙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3日,由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和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湘菜》杂志社共同创建的“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在位于长沙远大路的研发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湖南省商务厅吴宜彪副厅长、省餐饮行业协会周新潮会长、湘菜大师王墨泉、许菊云、聂厚忠、谭添三、曹秋泉、湘菜文化大师范命辉、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全国餐饮销售总监刘云腾先生、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全国餐饮市场总监孔象洪先生等出席,省餐饮协会秘书长王桃珍主持会议。来自各市州餐饮协会代表、餐饮企业代表、食材供应商共200余人参加这次活动。

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李锦记全国餐饮销售总监刘云腾致辞
李锦记全国餐饮销售总监刘云腾致辞

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是在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领导下的专门从事湘菜菜式研究、开发和推广的二级机构。研发中心下设专家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研发主题,评审创新菜式;执行委员会主要负责研发活动组织、研发成果推广。

启动仪式上,周新潮会长表示:湘菜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湘菜原来“各自为政”菜品创新的零散局面有效地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整体,有利于节省人力和财力资源。同时,湘菜研发中心拥有一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菜式研发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研发小组将以创新的烹饪技法、创新的烹饪食材并结合李锦记优质、安全的烹饪调料,以点代面,重点发掘整理符合当前消费潮流的洞庭水产品、原生态土菜、湘西山珍菜、浏阳蒸菜及常德钵子菜等,挖掘特色食材,争创名牌菜品。

吴宜彪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湖南省湘菜研发中心成立,湘菜发展如虎添翼,这不仅仅是一件厨艺创新上的大事,更是湘菜未来发展的大事,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全国餐饮销售总监刘云腾、湘菜研发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王墨泉大师分别从优质安全的烹饪调料如何加强与菜系融合、研发中心的研发方向等作了专题发言。活动现场还为研发中心专家委员、研发委员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湘菜研发中心召开了研讨会议,会议上明确研发中心总体研发方向、目标,介绍研发中心研发标准以及宣布研发中心管理办法,由王墨泉大师主讲,各市州餐饮协会代表和全体研发委员出席。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李锦记有着124年酱料生产经验。凭借严谨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的优质产品已经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专业厨师的认可和推荐。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表示:“李锦记是一家源自中国的民族企业,我们一直肩负着‘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此次与湖南餐饮协会共同创建湘菜研究中心,就是为了尽李锦记绵薄之力助地方菜系的蓬勃发展。湘菜研发中心的成立为湘菜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系统的保障。希望中华美食的百花齐放,能进一步促进中华餐饮行业的发展和提升。”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