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派克奇起诉前雇员及吉宝私人

亚洲派克奇已澄清表示吉宝私人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东莞吉宝包装有限公司与亚洲派克奇或派克奇集团未有任何的关联。

新加坡2012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派克奇有限公司(Pactiv Asia Pte Ltd,下简称“亚洲派克奇”)今天证实高等法庭已开庭审理针对包括其前总经理黄来发(Jack Ng Lye Huat)及郑金发(Tony Tay Kim Huat)在内的各方的法律诉讼(本案案卷号码为S39/2012/P)。鉴于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之中,亚洲派克奇不愿进一步置评。然而,亚洲派克奇已澄清表示吉宝私人有限公司(G-Pack Solutions Pte Ltd,下简称“吉宝私人”)及其全资子公司东莞吉宝包装有限公司(Dongguan G-Pack Co Ltd,下简称“东莞吉宝”)与亚洲派克奇或派克奇集团未有任何的关联。(吉宝私人和东莞吉宝两家公司是由黄来发及郑金发所设立或与此两人有联系)。吉宝私人及东莞吉宝以及吉宝私人大量股权的登记持有人徐蓓(Xu Bei)是本案的其他被告。

根据2012年1月在新加坡高等法庭提交的起诉书,黄来发与郑金发均与2009年竞争对手吉宝私人的注册成立有关联。

起诉书指称,郑金发在未离职前就促成吉宝私人的成立,因而违反了其在亚洲派克奇的职责和义务,而且黄来发也蓄意参与其中。此外,黄来发此前已与亚洲派克奇签署协议,在离职后的特定时期内不直接或间接从事与亚洲派克奇及其关联公司竞争的生意。因此,他违反了之前对亚洲派克奇所作的承诺。

在上述起诉书中,郑金发亦被控在其未离职前就将亚洲派克奇一些有利可图、利润丰厚的订单转移至东莞吉宝且未披露其利益冲突。据指称,他在抽走亚洲派克奇业务的时候,使用的是他的吉宝私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并且以“吉宝亚洲(G-Pack Asia)总经理”作为签名。

此外,在起诉书中,上述被告被指以欺诈方式取得生意订单并给市场造成虚假的或误导性的印象,即吉宝私人与东莞吉宝与亚洲派克奇有关联,是派克奇集团的一部分。

亚洲派克奇是派克奇集团的成员,是注册在美国的派克奇公司(Pactiv LLC)的全资子公司。亚洲派克奇所属包装制品行业。客户群包括生产运动服装、玩具、家居用品和工业用具等广泛产品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 Pactiv Corporation 是食品服务及食品包装市场的领先者,2011年市场份额超过80%。

消息来源:亚洲派克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