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克尔.乔丹关于法院受理其诉讼的声明

2012-03-01 16:26 2148

北京2012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很高兴,中国法院受理了我的诉讼,以保护我的姓名权和中国消费者的利益。‘乔丹体育’未经授权使用我的中文名字、球衣号码23号、甚至试图用我孩子的名字从事经营活动。我认为中国消费者的权益应当受到保护、不应被误导,他们应该对其购买的商品具有清楚的知情权。

“我采取这一行动旨在保护我的姓名权和品牌。

“任何人均有权保护自己的姓名权。对于本案的受理,说明中国认可姓名权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毕竟,还有什么比你的名字更加私人的事情呢?”

欲了解更多有关该项诉讼的信息和迈克尔.乔丹就此发言的影像资料,请访问如下网站:
www.therealjordan.com

迈克尔.乔丹简介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于2009年9月正式入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乔丹作为篮球运动员改写了这项运动的历史。他代表芝加哥公牛队参加过13个赛季的比赛,10次获得得分王的称号。他创下 NBA 联赛每场得分30.1分的较高记录,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共得分32,292分,是 NBA 有史以来第三大得分手。迈克尔.乔丹率领芝加哥公牛队六次获得 NBA 联赛冠军称号,每次他都被评为 NBA 总决赛有价值运动员(MVP)。他曾五次被评为常规赛季有价值运动员,1991和1992两年他同时获得常规赛季和总决赛有价值运动员的称号。

2010年3月,乔丹成为夏洛特山猫队的主要股东。此前四年间,乔丹曾是该队的股东之一,并负责管理球队的篮球运营。乔丹是首位成为 NBA 球队主要股东的前 NBA 运动员。

联络方式

欲进一步了解本案在中国的诉讼情况,请联系:
Realjordan@brunswickgroup.com

美国:博然思维集团华盛顿办公室   电话  +1 202 393 7337
中国:博然思维集团北京办公室     电话  +86 10 6566 2256

欲了解关于迈克尔∙乔丹的其他信息,请联络Estee Portnoy或Alyson Sadofsky:
Michaeljordaninfo@jumpdc.com

消息来源:Michael Jordan/Jump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