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庭作出有利于Mabanaft公司的裁定

Mabanaft
2018-04-17 10:26 44376
美国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哈里斯郡第55地方法院就Mabanaft私人有限公司起诉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违反一项长期合同的诉讼案,作出判决。法院裁定Mabanaft公司胜诉,东华能源须向其支付5.238亿美元。

汉堡和新加坡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哈里斯郡第55地方法院就Mabanaft私人有限公司(Mabanaft Pte. Ltd.,以下简称 “Mabanaft公司”)起诉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能源”)违反一项长期合同的诉讼案,作出判决。法院裁定Mabanaft公司胜诉,东华能源须向其支付5.238亿美元。

东华能源违约的相关合同是其2013年10月与Mabanaft公司签订的丙烷销售和输送协议合同,合同约定东华能源自2017年1月起,从Mabanaft公司离岸购买源自美国的丙烷。2017年10月,法院判定东华能源违反合同,且应当依据合同包含的违约赔偿条款进行赔付。2018年4月10日,法庭责令东华能源支付Mabanaft公司5.2384284919亿美元(US$523,842,849.19)违约赔偿金。

法院同时还驳回了东华能源要求赔偿的反诉请求。

Mabanaft私人有限公司是总部设于德国汉堡的Mabanaft集团(以下简称“该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是独立能源贸易商,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全球贸易70余年,核心业务包括地区贸易、批发及零售、加油站运营和供油。该集团旗下的Mabanaft私人有限公司位于新加坡,专注亚洲地区的实体货物贸易,主营业务为石油和天然气产品贸易。

有关Mabanaft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mabanaft.com

消息来源:Mabana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