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2于9月在上海举行 展会面积创新高

同期举办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
  • “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FMC PREMIUM)
  • “2012中国国际软体家具面辅料及布艺展览会”(Furniture Fabrics China 2012)

2012年9月11-14日,中国 上海 世博展览馆
木工机械, 家具原辅材料

FMC -- 中国市场下半年唯一的木工展会

71,000平方米,展会规模创新高,展商数量达850家

上海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2)”将于2012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举办,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2)”。


两地展馆交通指示图


FMC China 2012


FMC China 2012

今年,FMC 在原有的展会面积基础上,特别全新增设4号馆,举办“2012中国国际软体家具面辅料及布艺展览会”(Furniture Fabrics China 2012)。集中展示家具面料、布艺产品,展会总面积增至71,000平方米,达到历届较高。

同时,FMC 将和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的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会之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 2012)”积极联动,打造真正的家具设计、制造、采购一站式观展体验。

六大海外买家采购团,海内外专业协会组团参加

来自越南、印度、墨西哥、土耳其、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六大海外买家采购团将于2012年9月11-14日期间,各携30-40家具生产商及当地木工经销商至展会进行参观和采购,同时将参观相关企业工厂。台湾木工机械协会(TWMA)亦将率领数十家展商入驻FMC China 2012展会,为观众带来企业最新产品技术。

现场服务提升,班车、地铁、自驾两地连通,方便快捷

今年,展会主办方根据去年的经验,为两地参展企业和观众安排了更迅捷的交通方式。随着对世博展览馆的熟知,更多观众将能轻松往返两地。

  • 免费班车每5分钟一班,往返两地展馆。
  • 地铁七号线连通上海世博展览馆(耀华路站)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花木路站)。
  • 班车、地铁、自驾路线标示清晰,方便往返。

2012首届世界健康睡眠(床垫)产业大会

2012年9月12日,在上海世博会议中心将举行首届设计界健康睡眠(床垫)产业大会。邀请海内外行业协会,著名经济学家、行业资深分析及研究师、知名软体家具企业生厂商和制造商代表以及行业优秀媒体参加。

旨在推动中国家具软垫行业“产业升级”、加快促进“科技创新”、倡导“节能减排,绿色产业发展”,打造国内外业内人士广泛密切合作的交流平台,帮助业内人士更深入并详细的了解行业发展前景,成功应对国际大环境变化,为软床垫行业的加速发展提供新的战略支持。

同期“中国国际家具展”新增4个室内馆 新增300家家具生产商,总参展商数达3,000家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Furniture China 2012)”将于9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比 FMC 多展出一天,新开设 N1-N4 四个新展馆,新增300家家具制造商参展,总计达3000家参展企业,亦是 FMC 展会的直接观众。

展馆布局分类细化,品牌企业彰显展会专业品质

行业内著名企业均已积极到展,FMC 是木工领域权威的展示交易平台。

木工机械/刀锯/配件区(1号馆)常年支持展商金田豪迈(1N01/1H01)、上海超伦(1P01)、蓝帜刀具(1F27)、SCM(1P15)、南兴(1N15)、威力(1H25)、跃通(1G15)等。

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区(2号馆)杭州中泰(2U01)、浙江中义(2V01)、安徽莱特(2T01)、中威(2T09)、瑞信(2V09)等。

家具涂料与化工区(2号馆),北京仕全兴涂料(2P17)、南宝树脂(2M02)、海宁昌盛(2Q29)、佛山同人粘胶(2M01)、佛山欧诺丽特(2M01A)、上海富臣化工(展辰涂料)(2P01)、金苹果塑料(2Q30)已报名参展。上海嘉宝莉涂料和华润涂料均已表达参展意向。

FMC Premium 材料精品区(2号馆),囊括海内外优秀展商江苏裕惠(2J01)、嘉兴礼恩派(2E01)、法国木材(2H02-2H10)、嘉兴礼海(2G01)、泰州晨光(2G15)、怡黄板材(2L09)、奥达(2E15)、华立(2J15)、夏王&杜邦(2F01)、以及美国北卡(2B15-2B33)和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组织(2A15)2大美国硬木展团。

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区(3号馆),新老展商包括萧山美信(3D01)、桐乡欧美来(3D45)、佛山全美(3D59)、东莞百利威(3E01)、常州瑞吉(3C07)、温州珠联(3C09)、浙江飞力(3C37)、嘉兴泰恩(3B15)、温州颐康(3B17)等。

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区(3号馆),囊括全球著名的五金企业海蒂诗和百隆在阔别近7年后再次参加FMC展会的系列活动,凯光照明引领家具灯饰的发展前景。

家具五金配件/检测/工程设计(3号馆),展区面积增加15%,展商包括诺贝(3U45)、乐思富(3U39)、伟华(3T17)、卓凯(3T01)、深飞(3S17)、伟宏(3S15)、美顿(3U47)、汇德隆(3T15)、恒骏(3T09)、博尔特奥(3Q01)、全球气弹簧(3Q47)、SGS(3Q45)。

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区(3号馆),展区面积增加55%,其中兄奕塑胶(3L01)已预订展位99平米。另有常州卫星(3L07),厦门建发(3G41),河北爱美森(3G01),山东福达(3G37),上海意瑞(3K07)也已参展。

软体家具面辅料及布艺区(4号馆),杭州南博装饰材料(4B40),杭州文涛纺织(4B41),无锡中丝织染(4C50),东莞集盛皮革(4C75),杭州田野(4D22),杭州宏达装饰布(4D40),

桐乡心诚布艺(4F07),桐乡新百盛(4F06),明朗皮革(4B10),先时面料(4C49),杭州东亚织造(4C55),杭州方正化纤(4D47)均已参展。海宁家纺展团以及土耳其展团正在组织中。

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组团参展,预计展出面积755平米、约60家企业。

Design of Designers 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

DOD 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今年将首次在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举行,是集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大赛、设计论坛于一体的活动。展示规模预计达6,000平方米,并涵盖以下展示及活动内容:

  1. 设计师/设计公司设计作品实体展示区
  2. 以北京、上海、广东三地为主线的设计师原创作品展示
  3. 国内外著名设计院校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4. 中国国际家具展“金斧奖”历年获奖作品展示
  5. 各类设计师主题演讲及论坛
  6. 名家具·美阁大讲堂走入上海设计展
  7. 搜狐家居设计师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8. 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巡展

DOD 旨在为设计师与生产企业创建一个交流、合作、贸易的有效平台,让更多原创设计师将自己的设计与理念传达给更多人,生产创意并传递创意,让创意产生价值,提升人们长远的生活品质。

展会现场 精彩活动全面呈现

FMC新品、新技术展示专区

2012年9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家具展中17个场馆的显著位置开设20平米的展示专区。汇集多个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方面优秀的新产品及新技术,再辅以极具创意的展台设计和精彩互动,必将引起业内人士和买家的广泛关注。同时,在家具展中设置展示专区也为FMC参展展商提供了又一个对外交流的平台和更多的商机,同期将吸引超过3,000家展商,100,000观众的关注。

现场专业技术研讨会

FMC提供行业新产品、新资讯发布平台,力邀主流媒体、协会,以及重要展商举行为期3天的专业研讨会。为专业人士挖掘投资机会,推动产业的发展,推进产品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

媒体专区现场专访

展会现场特设“媒体采访区”,知名网站全方位报道,媒体向展商进行一对一专访,传播企业形象、推广企业新产品新技术。FMC将搭建专业媒体与展商的沟通桥梁,协助企业多样化宣传。

展商现场产品推广、演示互动活动

展商通过FMC的主题包装,在展会现场进行富有特色的产品推广、演示互动活动,吸引现场观众参与度,增加企业关注度。

“中国国际家具展”展商专属组团日

家具展展商展前报名参团,参观前行程安排温馨提示。展会现场展商转车定时定点接送,省心省力轻松直达。专人领队引导服务,双语介绍,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热点。

更多详情,请浏览 FMC 官方网站:www.fmcchina.com.cn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64371178*268
传真:86-21-61154988*268
电邮:grace.zhao@ubmsinoexpo.com
网站: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