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大海外买家采购团、海内外专业协会组团参加FMC China 2012

FMC FMC PREMIUM精品材料区吸引了海内外行业著名企业:法国木材、嘉兴礼海、泰州晨光、奥达、怡黄板材、华立、夏王、杜邦、优沃德以及美国北卡和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组织2大硬木展团参展。

上海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八届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2)将于2012年9月11-14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越南采购团、印度采购团、墨西哥采购团将于2012年9月11-14日期间,各携30-40家具生产商至展会进行参观和采购,同时将参观相关企业工厂。台湾木工机械协会(TWMA)以及意大利木工机械协会(ACIMALL)也将率领数十家展商入驻 FMC China 2012 展会,为观众带来企业最新产品技术。主办单位正积极联络世界各地的家具协会,以期组织更多的海外买家采购团莅临展会。

 


FMC China 2012

 


FMC China 2012

 


FMC China 2011

 

FMC 展会2011年成功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2011年海外观众更是增长达50%。今年展会启用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总面积达71,0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20%,预计展商850家,较去年增长14%,观众数可达35,000名,较去年增长10%。

FMC 移馆后收到展商的积极反馈。中威集团代表程珏说:“已经第四次参加 FMC 展会,对本次移师世博表示欢迎。原来公司的室外展览位,夏天天气热的时候,中央空调冷气不够,因而很多客户都反映环境不太舒服,但今年展位宽敞、冷气也够,客户们反映都不错。”

相信 FMC 的移馆不仅给展商和观众创造了更好的展览条件,更使 FMC 展会成功打造成一个独立、强大、专业的木工机械和家具原辅材料一站式采购平台。

FMC China 2012 展位销售已逾7成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FMC China 2012)”将于2012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同期同场举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 (FMC Premium 2012)”,以及首届“软体家具面辅料及布艺展览会 (Furniture Fabric China 2012)”。并与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Furniture China 2012)”同期互动。

新年初始,FMC 展位销售面积已达7成,各版块销售反响良好。

  • 木工机械/刀锯/配件区 常年支持展商金田豪迈、上海超伦、德国威力、蓝帜刀具、SCM、新马、跃通、南兴、江佳、烨恒等
  • 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区 杭州中泰、浙江中义、安徽莱特、联合之星、斯诺尔、杨氏、新昊玮、中威等
  • 面料皮革与软体部件区,目前已得到美信装饰布、百利威合成革、谦鼎皮革、温州珠联实业、飞力五金弹簧、常州瑞吉等老展商的大力支持,均已参展;同时亦有宁波先锋、海宁博远等新成员的加入。
  • 家具涂料与化工专题区,上海富臣化工(展辰涂料)、图斯特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泰强化工已报名参展。嘉宝莉、华润涂料也已表达参展意向。
  • 新开版块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区,囊括全球著名的五金企业海蒂诗和百隆,在阔别近7年后再次参加 FMC 展会。
  • 家具五金及检测版块,展区面积增加15%,展商包括:卓凯、深飞、美顿、乐思富、SGS 等。
  • 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区,展区面积增加55%,其中上海兄奕已预订展位99平米。另有常州卫星、厦门建发、河北艾美森、山东福达也已参展。

 FMC Premium 材料精品区展,品味与实效

FMC 内的展中展,针对高端家具材料市场的 FMC PREMIUM 精品材料区,以统一的舒适装修风格,创新产品为焦点,吸引了海内外行业著名企业:法国木材、嘉兴礼海、泰州晨光、奥达、怡黄板材、华立、夏王、杜邦、优沃德以及美国北卡和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组织2大硬木展团参展。

同期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于9月11-15日举行,比 FMC 多一天展出,新开 N1-N4 馆

预计同期家具展将新增600家家具制造商参展,总计达3000家参展企业,是 FMC 展会的直接观众。

更多详情,请浏览 FMC 官方网站:www.fmcchina.com.cn

FMC China 2012第十届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 同期举办“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 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FMC PREMIUM)
  • 2012年9月11-14日,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 木工机械、家具原辅材料、850家展商、71,000平方米、35,000专业观众
  • FMC打造全新出口贸易平台 海外预登记观众持续增长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64371178*268
传真:86-21-61154988*268
电邮:grace.zhao@ubmsinoexpo.com
网站: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