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主题运动周热力开幕,元气女神张钧甯实力加盟

- 燃“秦”西安,由我创造
阿迪达斯
2017-11-16 15:33 13931
2017年11月14日至19日,阿迪达斯主题运动周系列活动在西安老城根G park热力举行,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专属运动福利和会员惊喜好礼。14日下午,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元气女神张钧甯更是亲临开放日现场,为主题运动周燃“秦”揭幕。

西安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4日至19日,阿迪达斯主题运动周系列活动在西安潮流地标老城根G park热力举行,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专属运动福利和会员惊喜好礼,释放运动创造力,练就不一样的自己14日下午,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元气女神张钧甯更是亲临开放日现场,为主题运动周燃“秦”揭幕

阿迪达斯主题运动周开幕
阿迪达斯主题运动周开幕

为期6天的主题运动周集结所有运动爱好者,号召大家展现自我,在运动中探索无限可能。除全天候对公众开放的运动体验区之外,更有阿迪达斯特邀签约教练带来的专属ATF课程,纵情享受运动体验,用运动热情引爆西安古城。

位于老城根G park的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于今年5月盛大开业,这也是阿迪达斯在西北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城市旗舰店。置身于这个共计两层,营业面积达1047平米的超大零售空间中,运动时尚爱好者们可以购物随心,搜罗跑步、训练等品类以及三叶草和NEO等全系列新款潮品,以及各种新推出的联名合作款,并享受到一向颇受潮人喜爱的miadidas鞋类定制服务;更可以运动随性,体验兼具高科技与潮流的运动装备的同时,接受专业的运动指导,与大家一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自2015年以来,阿迪达斯已陆续在成都、上海、北京、重庆等繁华商区的黄金地段推出“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一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与世界同步的运动时尚潮流趋势。阿迪达斯零售营运高级总监方洁女士在现场表示:“很荣幸能与西安‘娱乐体验式商业’的开创者老城根G park 精诚合作,希望阿迪达斯西安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能够为这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满足大家不同的运动生活方式需求。”

阿迪达斯位于老城根G park的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
阿迪达斯位于老城根G park的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

开幕当日,张钧甯一袭运动装扮亮相,与现场众多时尚运动达人、粉丝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与健康摩登的运动理念:“健身不需要拘泥于时间,地点和形式,只要你想运动,创造力就会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你会找到适合自己、又专属于你的独特训练方式。”最后张钧甯还不忘提醒大家在体验酣畅淋漓的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对身体的必要保护。选对专业运动装备也非常关键。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张钧甯现身西安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张钧甯现身西安

阿迪达斯本季全新的女子训练系列可提供全方位的运动支持,其新一季的运动内衣系列更加贴合女性需求,力图提供更加贴身的包裹、更加有力的支撑、更加透气的舒爽面料,迎合多种训练需求。一体成型的罩杯设计,包裹性较好的缓解压胸的同时为女性塑造了更好的身体曲线。而对于男性来说,adidas Techfit® Base系列紧身衣裤系列也在这一季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以一贯的紧身设计和新的针织面料,支撑肌肉训练的同时也努力维持透气舒适,压缩性衣型弹力紧身,帮助支持肌肉发力,助训练更有效果,轻盈的面料也让运动更随心。

燃“秦”西安,运动不止。现在就到西安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选择合适的运动装备,和小伙伴一起用运动焕新更好的自己吧。

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
店铺地址:西安市莲湖区星火路22号老城根G park 地下一层及一层01室
店铺电话:029-68204808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