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将迎来 T20 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领导人

2012-05-15 12:42 3023
这两项会议在加强旅游业成为全球经济关键推动力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墨西哥城2012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墨西哥旅游部 (Mexico's Ministry of Tourism) 和墨西哥旅游局 (Mexico Tourism Board) 本周将在梅里达和里维拉玛雅迎来参加两项高层会议的 T20 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 (WTTC) 领导人,这两项会议分别是第四届 T20 旅游部长会议 (T20 Ministers of Tourism Meeting) 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美国地区峰会 (WTTC Regional Summit of the Americas)。

墨西哥旅游部长格洛丽亚-格瓦拉 (Gloria Guevara) 强调,这两项会议在加强旅游业成为全球经济关键推动力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格瓦拉部长还强调,这些会议将提升墨西哥在国际社会中的形象,同时也将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墨西哥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包括玛雅世界 (Mayan World)、Gastronomic Routes、Magical Towns (魅力小城)、世界著名的海滩以及古迹。

T20 会议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尤卡坦州梅里达举行。在此次论坛上,来自世界上20个较发达经济体的旅游部长将就“旅游:一次创造就业的机会”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将为6月18日和19日在南下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卡沃斯举行的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G20 Leaders Summit) 做重要准备。T20 会议旨在提出建议,利用旅游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除了来自20国集团的旅游部长外,参加此次会议的国家还将包括:丹麦、西班牙、智利、哥伦比亚、柬埔寨、萨尔瓦多、危地马拉、牙买加和秘鲁;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国际劳工组织 (ILO)、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国际民航组织 (ICAO) 等国际机构。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国际游客数量达9.8亿人次,较上年增长4%。预测表明,旅游业将在短中期内保持持续增长,2012年全球旅游人数将达10亿人次,到2030年,将达到18亿人次。

墨西哥还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里维拉玛雅举办首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美国地区峰会,届时来自旅游行业的超过500位国际企业首席执行官将出席此次会议。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由全球旅行及旅游业的领导者组成,其成员还包括来自世界主要旅行及旅游公司的高管。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旨在巩固旅行及旅游业的发展,该行业创造了2.6亿个就业机会,并且贡献了全球国民生产总值 (GDP) 的9%。

与会人士包括:卡尔索集团 (Carso Group) 总裁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Carlos Slim Helu)、途易旅游集团 (TUI AG travel group)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弗兰泽尔 (Michael Frenzel)、VisitBritain 董事长克里斯-罗德里格兹 (Chris Rodriguez)、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执行副总裁吉姆-康普顿 (Jim Compton)、希尔顿酒店集团 (Hilton Worldwide) 总裁乔-伯格 (Joe Berger)、名人邮轮公司 (Celebrity Cruises) 首席执行官丹-汉拉恩 (Dan Hanrahan)、世博控股 (Sabre Holdings) 总裁汤姆-克莱因 (Tom Klein);探险旅游贸易协会 (Adventure Travel Trade Association) 首席执行官谢农-斯都维尔 (Shannon Stowell) 等等。

此外,T20 集团部长也将参加此次会议。

联系人:

Jennifer Risi
电话:+1-646-240-6297
电邮:Jennifer.risi@ogilvy.com

消息来源:墨西哥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