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顿商学院将在上海举办首届全球领导力论坛

上海2012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宣布将于5月11-13日在上海举办首届全球领导力论坛。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届时,达顿商学院院长Bob Bruner、学院领导和教师、达顿国际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GEMBA)的各位学员、达顿全球咨询理事会成员以及达顿商学院的校友们将集聚一堂,就负责洲际和跨文化管理的高级行政人员所面临的当前中国和亚洲的商业气候以及领导力挑战问题展开培训课程和相关讨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16/DC66431LOGO )

论坛将邀请达顿校友、沃尔玛亚洲总裁与首席执行官兼论坛联合主席Scott Price(90届MBA学员)做主题演讲。达顿商学院的 Paul Simko 教授将讲授一个新的案例 -- 《中国电力》,该案例由达顿商业出版社与达顿校友、高盛(亚洲)董事总经理兼论坛联合主席 Jerry Peng (03届MBA学员)共同出版。论坛闭幕晚宴将由论坛联合主席、华创伙伴投资有限公司主观合伙人Henry Skelsey(84届MBA 学员)主持,该公司是一家私募基金公司,专注于中国的技术、通信和媒体领域。

全球咨询理事会的成员均为达顿商学院的毕业生,他们来自于达顿14,000名全球校友网络,拥有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并指导着学院的全球活动和目标。

达顿商学院在管理教育方面另辟蹊径,为其三门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的学员提供了在中国学习的机会。5月6日,达顿国际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GEMBA)开始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课程,GEMBA 课程引导领导者深入了解全球经济,从而做到从容应对领导国际机构时所需面临的挑战。该课程为混合教学模式,将安排学员在巴西、中国、西欧、印度和美国世界五个地区进行实地培训,同时与网络学习相结合。

达顿商学院的全日制MBA学员于三月在中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全球商业体验”课程学习。2012年9月,高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的学员们也将在中国进行一周的学习。

作为全球五大行政人员课程之一的达顿高级行政人员教育课程,定期为亚洲客户提供度身设计的课程。

2012年5月,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校长 Teresa A. Sullivan 和各学院院长骨干将访问东亚和东南亚(香港、北京、上海和新加坡)。详细信息请登陆网站查询。

关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

达顿是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提供工商管理硕士、博士和高级行政人员教育培训课程。达顿拥有独特的教学经验、案例学习方法和一流的师资队伍。其教师的教学研究推进了全球管理实践和商业教育,并为培养那些准备着影响世界、有原则的全面领袖人才创造了充实的学习环境。

达顿商学院(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隶属 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该大学于1819年在夏洛茨维尔市创建,其创建人是美国第三任总统、《独立宣言》的作者托马斯·杰斐逊。弗吉尼亚大学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入世界文化遗产。

消息来源: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