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导者齐聚2012年教育改革峰会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
2012-05-09 03:39 1787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2年5月9日 /美通社亚洲/ --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总干事穆赫尔-哈米斯-阿勒-哈耶利博士阁下与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在首次会议上演讲

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Abu Dhabi Education Council,简称 ADEC)正式举行了第一次教育改革峰会(Transforming Education Summit,简称 TES),旨在解决全球教育变化的需求。在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兼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主席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 将军殿下的支持下,本次峰会将就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全球社会中提供恰当教育进行评估。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3817-ADEC

本次峰会从5月7日至9日在酋长国宫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举行,包含一系列主题演讲、小组讨论、集思广益会以及全球案例研究。

峰会由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总干事穆赫尔-哈米斯-阿勒-哈耶利 (Mugheer Khamis Al-Khaili) 博士阁下开启。

阿勒-哈耶利博士说:“若任何人对教育对任何社会的必要价值存在任何怀疑,阿布扎比过去十年的经历会使他们确信教育的价值。我们期待在 TES 上分享我们国际同行的经验,并且十分渴望听到全球各地已经实施过的可能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不同教育改革。”

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 (Gordon Brown) 与教育变革方面的全球权威专家安迪-哈格里夫斯 (Andy Hargreaves) 共同参加了本次峰会的第一场主题演讲,主题为“超前思维”(Thinking Ahead)。

第二场主题演讲由爱尔兰前教育与科学部长玛丽-哈纳芬 (Mary Hanafin) (2004-2008);爱尔兰前教育与科学部秘书长约翰-丹尼希 (John Dennehy) (1998-2005) 进行,他们在峰会上的演讲主题为“在整个教育界进行改革”(Delivering Within)。

峰会在5月9日将由芬兰总统塔里娅-哈洛宁 (Tarja Halonen) (2000-2012) 和马来西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穆希丁-雅辛 (Muhyiddin Yassin) 的主题演讲开始,主题为“成为将教育改革推广到其它领域的领导者”(Leading Across)。阿布扎比卫生局首席执行官扎伊德-阿尔-西可塞克 (Ziad Al Siksek) 工程师阁下将处理领导者如何必须参与私有领域和第三部门领域的问题。

教育改革峰会由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主办,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教育理事会、领先的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博斯公司 (Booz & Company) 和穆巴达拉发展公司旗下技术投资部门先进技术投资公司 (ATIC) 协办。

博斯公司将与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合作汇编一份含有各个分会的建议的会后报告。一批工作小组将在明年会见,就全球挑战进行讨论。

联系人:Gregg Fray,电话:+971(0)50-812-9566,电邮:greggfray@sevenmedia.ae,Yazan Neme,电邮:yazanneme@sevenmedia.ae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53817-ADEC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