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oa Color 宣布多原色 LCD 显示技术获得美国专利

2007-10-19 06:14 2330

以色列 Herzlia 10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Genoa Color Technologies Ltd. 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授予的一项专利。Genoa 的一项多原色 LCD 显示器获得了“Device, system and method for color display”(色彩显示的设备、系统和方法)专利(美国专利号:7,268,757)。

Genoa 首席执行官 Ilan Ben-David 表示:“这项专利壮大了我们在 LCD 显示器领域的知识产权。凭借全球80多项未决专利,我们预计在近期还将获得一些保护我们多原色创新的其它重要专利。”

Genoa 的多原色 (Multi Primary) 技术在显示器中不止利用了三原色。除了传统的三原色(红、绿和蓝)外,还加入了黄和青等其它颜色。多原色是唯一使得 LCD 显示器能够完全涵盖影院色域的技术。该公司技术部副总裁 Shmuel Roth 博士表示:“仅提高 NTSC(美国国家电视标准委员会)色彩饱和度是不够的,Genoa 的独特解决方案能够同时扩大黄色和青色色域,而利用广色域 CCFL(冷阴极荧光灯)或 LED(发光二级管)背光是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

Genoa 解决方案能够支持 xvYCC 等新兴广色域标准,使得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这种新推出的色彩内容。

Genoa 的技术还被用来在不牺牲移动 LCD 显示器色彩性能的前提下提高发光效率,从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Genoa 简介

Genoa Color Technologies Ltd. 是多原色技术的授权商和开发商,该技术能够显著提高多种系列显示器的画质和电源效率。该公司在以色列 Herzlia 拥有研发总部,风险投资商和个人投资者为它提供了支持。欲知有关 Genoa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genoacolor.com 。

消息来源:Genoa Color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