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携手玛花纤体发起公益活动“美丽GPS”

触动传媒
2012-05-05 18:05 9085
这项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地互动荧屏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国各年龄阶段的女性发掘自身固有和独特的内在美。

-- 鼓励中国女性寻找内在美

上海2012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触动传媒近日携手玛花纤体,发起了一项全新的公益活动“美丽 GPS”,并在新天地的上海滩餐厅举办了首次线下活动。从通过互动荧屏进行报名的20,000多名女性乘客中,触动传媒抽取了100名幸运女性参加了“美丽一日游”的免费培训,包括化妆、美发、纤体、植物种植、刺绣、系领带和鸡尾酒社交等多项旨在激发女性内外兼修的魅力小课程。


美丽GPS新闻发布会:(从左到右)美丽GPS呈现赞助商-玛花纤体执行主席Ken Katz先生,美丽GPS美丽女人代表UMA女士,和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先生



美丽GPS内外兼修魅力小课程之一:系领带

这项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地互动荧屏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国各年龄阶段的女性发掘自身固有和独特的内在美。“美丽 GPS”活动提醒女性朋友关注自身独特的美丽,不同的生长环境、文化教育背景、知识程度、甚至是旅游经历、是否孕产、慈善观念、家庭观念、自我疏导能力、发型服饰、个人妆扮、文娱才艺、个性经历都会对一个人产生不同的影响。从某种意义上说,女人懂得如何展现自己的美丽,是一项可以亲历亲为的体验,同时也是一个内外兼修的过程。触动传媒希望女性朋友能够通过“美丽 GPS”的活动,获取感知内在美的勇气和灵感。

触动传媒的创始人及执行主席冯晖中先生表示:“触动传媒希望鼓励女性自我认同,并由内而外去发现自己独特的美。当女性产生自我认同时,她们才会更自信、更有力地扮演好在家庭、社会、工作以及生活中的角色。”

“美丽 GPS”的呈献赞助商玛花纤体执行主席 Ken Katz 先生表示:“每位女士都有一个合乎自己的理想曲线,通过利用先进的非外科技术,玛花纤体承诺成为女性达到完美体态的较佳伙伴。我们深信,每位女士都拥有着与众不同的个人气质,外在美所散发出的光芒,正好就是优良内在美的投射,也是大家所向往的那由内而外,自然流露的真、善、美。玛花纤体很高兴作为首次‘美丽 GPS’的呈献赞助商,希望通过支持这次活动,好让更多女士发现自己那独特又真实的美。”

超过90%网民表示,自信的女人最美!

“我如何找到美丽?”、“我把美丽弄丢了”,触动传媒通过“美丽 GPS”的官方微博,征集到几千个关于“什么样的女人最美”的回复,其中被提到最多的是“自信的女人最美”(94%);紧接着是“善良”(75%),第三位是“内外兼修”(62%)。

征集到一些最有趣的答案包括“伸张正义的女人最美”、“会理财的女人最美”、“陪我一起踢球的女人最美”、“眼神只为我而闪烁的女人最美”、“看电影会哭的女人最美”和“有强大内心的女人最美”。

当被问及“你愿意通过什么途径让自己变更美?”,网民通过“美丽 GPS”微博提交的前五大方式依次是:提升内在美、拥有积极生活态度、阅读、纤体减肥和更合理地护肤。

作为活动初衷的一部分,触动传媒向大众展示了三位内外兼修,但具有不同魅力的“美丽女人”代表。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乐苗计划”协调员杨蔚的美丽,来源于她对别人的关爱。她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致力于帮助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并希望能以自身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投入公益组织的工作;第二位美丽女性 -- 资深媒体人 Uma 的美丽,来源于她能在各种社交场合中游刃有余地展现自己的自信与魅力;“美丽 GPS”展示的第三位代表舒妈,作为女企业家,她完美诠释了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

为鼓励更多女性朋友能够参与发现自身内在美,并延伸出更多关于美的讨论,“美丽 GPS”培训课程的参与者和微博(http://weibo.com/beautygps) 粉丝将有机会被选为下一批“美丽 GPS”美丽女人代表,并赢得包括免费美丽课程培训名额、羽西化妆品、玛花纤体瘦身服务和百利甜酒等多重奖励。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