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春电展研讨会解析欧盟最新电子产品安全监管条例

2012-05-02 13:24 4747
 

权威认证力促无线产品顺利走向国际市场

香港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 全亚洲较大的春季电子展完美谢慕。为期4日的展览超过3,150名参展商参与,共4,000个展览摊位,展现了全球最新、最潮、齐全面的电子产品。香港贸发局和香港电子业总会借此之际 ,合办举行了“欧盟最新电子产品安全及监管要求”研讨会。德国认证机构 TUV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就有关无线产品条例更新作出演讲,协助业界掌握欧洲市场的最新资讯,助其提升产品竞争力。然而,随着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安全愈来愈重视。 

与会期间,Mr. Radu Cristian Gosav,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华南地区的EMC部门区域经理及品质管制代表, 为参会者解析了最新法规与标准更新。同时指出近年无线产品愈趋普及,为迎合不断提升的科技水准,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正更新有关无线产品R&TTE-D指令的要求。去年底至今年初便推出数项针对R&TTE-D及ERC指令的新修订。面对相关监管条例要求的不断提高,若要开拓新市场,必先确保产品符合出口地的安全标准,从而订立行销策略。  

作为全球权威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拥有公认合格的实验室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 所有测试皆由被高度认可的TUV南德意志集团报告所支持,再加上由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英国通讯事务批核委员会 (BABT) 专家的意见 (CE0168), 其专业团队能够洞悉出口市场特定规范、标准、测试要求等,助你迈向世界市场,为产品创享价值。


研讨会现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