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德国认证助力华为开拓全球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8-31 10:00 3171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华为颁发其全球首张 LTE TDD 智能手机 FCC 证书

深圳2012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知名的认证技术服务公司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华为终端旗下的首款 LTE TDD 智能手机 Ascend P1 LTE 颁发了美国 FCC 证书。作为一直在 LTE 技术研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终端在业界率先获得此 FCC 证书,为全球移动供应商树立了标杆。

FCC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直接对国会负责。根据联邦通讯法规相关部分(CFR 47部分)中规定,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一些有关条款特另规定的产品除外),即 FCC 认证。获得此 FCC 证书标志着此款手机可合法进入美国市场。

早在2000年,华为就开始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共同推进通讯产品进入全球市场的一些认证相关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必将有助于加速无线通讯新技术的实施。TUV 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执行董事 Ostendorf 表示:“华为一直致力于推动 LTE TDD 的商用部署,并不断加大在 LTE TDD 研发方面的投入。作为第三方的技术服务公司,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合作,为他们提供 LTE TDD 技术进入美国及其它支持 LTE 技术的国家的相关解决方案,这对我们同样是一个实施技术领域的专业能力的机会。”华为在 LTE TDD 技术研究方面的领先地位,也无疑会大大增强移动通讯业界对 LTE TDD 产业化与市场化的信心,LTE TDD 的前途也必然会更加光明。

关于华为终端

其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500多个运营商,其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等。华为终端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简单愉悦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进行变革与创新。基于华为二十几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渠道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终端正从一个向企业用户提供百万台级产品的公司,转向向亿万消费者直接提供终端产品和服务的品牌。作为一个“企业对用户 (B2P)”的品牌,华为终端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成为信息的中心,推倒信息沟通的重重阻碍,这个世界将更美好。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5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