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帕克特姆公司将提升UHT乳制品产能

2012-04-30 09:00 3171
派克特姆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发展强劲(产量上升34%)。新增的产能(过去十年中澳大利亚第一个绿地UHT工厂)在为悉尼的工厂提供额外附加值乳品生产能力的同时,也将迎合市场对UHT牛奶不断增长的需求。

悉尼2012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由食品集团(澳大利亚证交所编号:FNP)今天隆重宣布,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澳大利亚帕克特姆公司(帕克特姆)为适应出口和国内市场对高品质牛奶的需求,正在计划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建立一间全新的高水准UHT生产工厂。

这间新工厂的市场关注点将主要集中于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东南亚独立客户和自有品牌客户供应高品质的UHT牛奶。随着消费人群的收入增长和营养的提高,这些市场对低成本国家如澳大利亚所生产的高品质、安全的乳制品需求将保持长期强劲地增长。在亚洲市场,人们对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品质牛奶十分认可。

派克特姆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发展强劲(产量上升34%)。新增的产能(过去十年中澳大利亚第一个绿地UHT工厂)在为悉尼的工厂提供额外附加值乳品生产能力的同时,也将迎合市场对UHT牛奶不断增长的需求。派克特姆目前正在为其悉尼工厂进行产能增容,添加小包装(200-330毫升)增值乳品的生产线。

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新工厂可以长期接触到最经济和最可持续的牛奶生产原料。派克特姆公司与澳大利亚乳业有着很密切的联系,这种联系将使公司与澳大利亚乳农建立长期的高品质牛奶供应关系成为可能。新工厂将为澳大利亚牛奶供应提供增值的成长机遇,并开发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出口市场。

新工厂将设250毫升的小包装和一升装的UHT生产线,最初产能将达1亿升。同时确保今后有大幅增产的空间。新工厂将采用最新的处理和包装设备,以高效率、低成本为主要关注点。同时新工厂将加入减少碳足迹的设计,极大地节约用水,从而使其比澳大利亚和东南亚任何一座同等规模的UHT工厂更有效率地利用能源。

派克特姆工厂建设预计在2012年10月开工,2013年中期试运行。(取决于最后的可行性研究和厂址的选择)

派克特姆公司期望可行性报告和选址在2012年6月结束。

关于澳大利亚派克特姆公司

派克特姆是澳大利亚东海岸独立为自有品牌和私有品牌生产UHT产品的低成本制造商。派克特姆目前生产一系列一升装的UHT饮品,包括牛奶替代饮品(豆奶、米奶和杏仁奶),液体调味料,乳奶,无乳糖牛奶和其他非乳饮品。帕克特姆目前正在为其悉尼南部的工厂进行产能增容,添加小包装UHT(200-330毫升)增值饮品的生产线。这部分扩展投资额近700万澳币计划在2012年9月份完工,届时小包装产品生产能力将达每年4千万包。

亚洲市场对乳制品的需求

中国和东南亚消费者的牛奶需求刚刚起步。目前中国的人均乳制品消费量在12.3公斤/每人*。比美国要少86%。印度尼西亚人均消费量是1.4公斤/每人*,越南是2.0公斤/每人*。人口增加,经济增长,收入的提高和城市化进程是这个地区对乳制品需求增加的主要驱动因素。这些因素导致饮食结构变化和对乳制品摄入的增加。亚洲本地乳品供应由于生产成本的增加和产品质量很难迎合这个需求,进而转向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乳业生产有盈余的国家。

*资料来源:USDA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联络:

艾敏 · 海德
首席执行官
帕克特姆有限公司
电话:+61-2-9526-2555
罗瑞·J F 麦克劳德
集团总裁
自由食品集团
电话:+61-2-9526-2555
消息来源:自由食品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F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