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ele Guide助您向喜欢的亚洲餐厅表达感谢

Ate Ideas Pte. Ltd.
2012-04-26 15:25 3466
 

新加坡2012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您曾在亚洲的餐厅里享受过难忘的用餐体验,现在就向它们表示您的感谢吧!


Miele Guide 正在为2012/2013年度指南收集选票和提名,请上www.mieleguide.com投票给您最喜欢的亚洲餐厅,以此来表达对这些餐厅的谢意吧!

Miele Guide 正在为2012/2013年度指南收集选票和提名,号召所有美食爱好者为自己喜爱的餐厅投票,让它们高居榜首,以此来表达对这些餐厅的谢意。

Miele Guide 创立于2008年,是亚洲首个权威、独立的地区较佳餐厅指南。指南中的500个餐厅均通过严格的投票过程选出,投票人包括食物和饮料专家、美食作家、餐厅评论家,重要的就是广大公众。

从现在起到2012年5月25日,您可以从指南中17个国家的餐厅名单中任意选择最喜欢的10家。如果名单中不包含您最喜欢的餐厅,请登陆http://mieleguide.com/voting进行提名。

在Miele Guide 的Facebook网页面上http://www.facebook.com/TheMieleGuide,您可以分享自己最喜欢的餐厅,发布照片,讲述自己用餐体验。

所有投票者享受预定The Miele Guide 2012/2013版减免25%的优惠价。了解更多The Miele Guide的相关信息或投票过程,请访问http://mieleguide.com

The Miele Guide 由Ate Ideas Pte. Ltd.出版。刊物赞助者Miele Pte Ltd.对指南的评选结果不施加任何影响。

© 2012 Ate Ideas Pte Ltd.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Ate Idea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