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最新排行 -- 相亲男女最爱约会地TOP10

2012-08-30 08:00 4732

深圳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七夕已经走远,节日大幕才刚刚拉开,中秋,国庆,光棍节、圣诞节、元旦,下半年接踵而来的节日,让人期待之余,也为单身男女提供了相亲时机。在中秋节相亲,光棍节脱光,圣诞和元旦甜甜蜜蜜没羞没臊,成为光棍们较大的梦想。而一场相亲的成败,取决于各种因素,地点往往是其中关键。如何选择相亲地,在哪里相亲才能马到功成呢?近日,据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对其4500万会员所做名为《你最喜欢的相亲地点》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环境好、性价比高的地点是相亲首选。

本次调查选取相亲男女约会时最常去的地点进行投票,位列前十的地点依次为:公园、西餐厅、中餐厅、电影院、风景名胜地、沙滩、朋友家、游乐场、书吧和KTV。

                      相亲男女最爱约会地(数据来源:珍爱网调查报告)

                             TOP      地点         百分比
                             1        公园         53.08%
                             2       西餐厅        26.19%
                             3       中餐厅        25.3%
                             4       电影院        23.59%
                             5      风景名胜地     23.27%
                             6        沙滩         15.85%
                             7       朋友家        14.6%
                             8       游乐场        13.5%
                             9        书吧         9.26%
                             10       KTV          9.05%

数据显示,53.08%的相亲男女选择在公园约会,而西餐厅和中餐厅则以26.19%和25.3%的选票位列第二、三名,显然身为饮食男女,自然逃不开口腹之欲。此外,电影院、游乐场和KTV等常规休闲场所也榜上有名,而书吧、风景名胜地这些颇具文艺气息的地方则成为小清新们约会好去处。

对此排行,珍爱网专业红娘表示:“选择相亲地点是一门学问,既要考虑到环境因素、个人喜好,也要考虑到消费水平。公园因其较为开放、安全、人流量大等特点,适合初次约会的男女,在开放的环境中轻松地交流。而西餐厅、中餐厅、电影院等地环境相对封闭,气氛更为暧昧,适合已有一定感情基础的男女,颇具情调的环境有助于双方感情进一步升温。”

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则分析称:“恋爱心理学显示,男女之间产生好感,除受自身形象影响外,也与外在环境有着重要关系。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有趣的话题,精神上的愉悦感会使得好感加倍,在此基础上这场相亲已成功一半,因而相亲男女们千万不能小看相亲地点,选对地方,则事半功倍。”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