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Mr & Mrs Bund 在Miele Guide 亚洲较佳餐厅中排名第七

Ate Media Pte Ltd
2011-12-16 12:57 5608

北京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Mr & Mrs Bund在Miele Guide2011/2012公布的亚洲前20名较佳餐厅排行榜上排名第7,在中国的前5名较佳餐厅中排名第1。厨师Paul Pairet的菜单结合了当代新颖风味和受欢迎的法式经典美味,让顾客在轻松别致的环境中尽享美食。

上海Jean Georges 餐厅位于外滩3号,顾客可饱览黄埔江迷人风光,该餐厅去年在中国前5名较佳餐厅中排在第4名,今年升至第2名。厨师Jean Georges在此高级餐厅中将法国烹饪技术与亚洲食材轻松完美结合。北京大董烤鸭店供应北京较受欢迎的烤鸭和红烧鸟参,长期以来在中国前5名较佳餐厅中榜上有名,今年排在第3名。

排名第4 的是el Willy餐厅,由厨师 Guillermo 'Willy' Trullas Moreno掌厨,供应现代西班牙小食。布鲁宫法餐厅(Maison Boulud )排名第5,厨师Daniel Boulud推出经典的法国菜,并且每季风格不同。

 Miele Guide 亚洲前20名较佳餐厅排行榜由Ate Media出版,在每个国家选出5个较佳餐厅以及亚洲前500名较佳餐厅。此排行榜是关于亚洲较佳餐饮设施首个权威独立的指南,评选结果来自大众投票、当地有名望的餐厅评论者和美食专栏作家观点,以及Miele Guide邀请的评审团的观点。

2011/2012年度亚洲20大较佳餐厅

  1. Iggy's(新加坡)
  2. Restaurant Andre(新加坡)
  3.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中国香港)
  4. Robuchon a Galera(中国澳门)
  5. Caprice(中国香港)
  6. Cilantro Restaurant & Wine Bar(马来西亚吉隆坡)
  7. Mr & Mrs Bund(中国上海)
  8. Pierre Gagnaire a Seoul(韩国首尔)
  9. Bo Innovation(中国香港)
  10. Tippling Club(新加坡)
  11. Antonio's(菲律宾甲米地省)
  12. Mozaic(印尼峇里岛)
  13.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中国香港)
  14. Gunther's Modern French Cuisine(新加坡)
  15. Dum Pukht(印度孟买)
  16. Dakshin(印度清奈)
  17. 镛记(中国香港)
  18. Sarong(印尼峇里岛)
  19. Les Amis(新加坡)
  20. Bukhara (印度新德里)

《Miele Guide》可登入www.mieleguide.com 购买,零售价是15美元。

消息来源:Ate Media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