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票给您喜爱的餐厅,助其登上 2012/2013 版亚洲权威餐厅指南

2012-05-14 11:43 2159
 

-- 投票时间5 25 截止

新加坡2012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2013 版《The Miele Guide》再度接受亚洲较佳餐厅的投票及提名。今年 The Miele Guide 首次推出简体中文版投票网站:http://www.mieleguide.com/lang/zh

美食爱好者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可以赶在 2012 年 5 月 25 日投票截止日前,前往 http://mieleguide.com/voting 网站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较佳餐厅。

如果您在过去一年中拥有非常难忘的用餐体验,现在是您用选票表达谢意的时候,您的一票或能助这家餐厅跻身 The Miele Guide 亚洲五百大顶尖餐厅之列。

所有投票者将享有以七五折预购 2012/2013 版《The Miele Guide》的特殊优惠。

关于 The Miele Guide成立于 2008 年的 The Miele Guide 是亚洲首份具有权威性及独立性的顶尖餐厅指南。指南中的五百家餐厅都是通过严格的投票程序由食品和酒类专家、美食作家、食评家以及重要的群体 -- 公众共同遴选出来的。

推特宣传:各位美食爱好者,您只剩下两周时间可以投票给您喜爱的餐厅,助其入选今年的《The Miele Guide》!请立刻访问 http://bit.ly/mieleguide

Facebook推广:各位美食爱好者,您只剩下两周时间可以投票给您喜爱的餐厅,助其入选今年的《The Miele Guide》!切勿错过机会,请立刻访问 http://mieleguide.com/voting

实用链接 The Miele Guide 网页:http://mieleguide.com/ The Miele Guide Facebook粉丝页:http://www.facebook.com/TheMieleGuide

消息来源:Ate Idea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