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员工竞相展现影响力,短期表现决定了管理层的看法

2012-04-27 03:38 3096
Futurestep《全球人才影响力研究2012:了解影响力竞争》:仅有5%的受访者认为这种级别员工在三年后才能发挥较大的积极作用,表明企业很看重短期影响力。

- 表现是衡量招聘成功与否的第一要素

- 新员工面临着在首年呈现较佳表现的压力

- 雇主倾向于能够作出明确决策、发挥创意并与上级和同事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员工

伦敦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招聘解决方案供应商 Futurestep 发布的一项全球研究指出,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企业需要员工更多的付出,因此专业人士和管理层级别的新员工面临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竞争。

这种级别的新员工的优秀表现是老员工表现价值的三倍。四分之三以上(76%)的受访者已经开始评估新员工在入职后首年内的影响力。

首次发布的 Futurestep《全球人才影响力研究2012:了解影响力竞争》(Global Talent Impact Study 2012: Understanding the Race for Impact) 采访了五大洲的1500多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并了解他们对于专业人士和管理层级别员工影响力的看法以及他们如何评估这种影响力。

仅有5%的受访者认为这种级别员工在三年后才能发挥较大的积极作用,表明企业很看重短期影响力。

Futurestep 发现,较成功的新专业人士和管理层员工招聘表明了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

  1. 决策品质--作出准确明智的决定
  2. 行动导向--很快地采取行动
  3. 关注客户--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和预

但企业对于短期影响力的关注意味着许多企业存在着忽视这个级别新员工长期作出的巨大贡献的风险。尽管四分之三受访者评估员工首年表现,超过三分之一(36%)受访者承认,一年后员工能够为团队作出积极贡献并了解企业的文化和整体商业环境时,他们能发挥较大的影响力。

Futurestep 首席执行官 Byrne Mulrooney 表示:“研究凸显了雇主在首年后可能不再关注新员工的风险,企业忽视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他们继续关注并评估有才能的员工的影响力,新员工就能够为企业的长期战略成功做出贡献。”

“从根本上说,这个研究探索了如何释放员工在新人期过后的潜力。企业不仅要从一开始就确定发挥影响力所需的能力,还要培养员工中长期继续作出贡献所需的技能,这点十分重要。从更长远角度评估员工影响力的企业能够更好地发展壮大。”

为了取得长期成功,新员工必须:

  • 在首年内就展示出决策品质-作出明智选择。重要的是,不要出现选择失误(18%受访者认为,如果要在头六个月内表现出影响力,这点是极其重要的技能)
  • 与同事和上级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在中期而言,这点更加重要。26%受访者认为与上级的不良人际关系会限制职业生涯的提升,37%受访者认为与和同事的不良人际关系会限制职业生涯的提升。
  • 能够激励他人(32%受访者认为这对团队具有较大影响力)并表现出诚信和信任感(20%受访者认为这点最能为同事和利益相关者带来积极影响)

Mulrooney 补充说:“为了使你在企业中发挥的影响力较大化,你必须考虑周详,发挥创意,并且与上级和同事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些都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他总结到:“企业面对的一大挑战就是在员工候选人身上成功发现这些品质,并帮助员工在首年过后发挥自己全部的潜力。这项研究还表明,我们的业内人士常常太过于关注员工的短期表现,将员工短期表现视为一个成功的招聘流程的主要指标。其实我们需要发展和采取一个更全面的观点来了解人力资源在长期发展和推动企业壮大过程中所发挥的价值。”

有关 Byrne Mulrooney 对于《全球人才影响力研究2012:了解影响力竞争》的观点,请观看视频:http://youtu.be/QyZJokrEL9s

致编辑

*Futurestep 发起的在线调查收集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巴西、中国大陆、香港和澳大利亚1589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观点。这项调查由独立研究公司 Research Now 联合 ICC/ESOMAR Code on Market and Social Research 开展。受访者是 Futurestep 网站的访问者或 Research Now 全球商业组的成员。调查时间为2012年2月21日至3月9日。数据分析由独立的统计公司 The Analytics Hub 进行。

后续定性电话采访对同意再次受访的15位受访者进行了访问。访问时间为2012年3月26日至3月30日。

了解对话,请关注 Twitter @futurestep #talentwithimpact

Futurestep 简介

Futurestep 是全球高影响力招聘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提供完全定制的灵活策略帮助各组织满足他们特定的劳动力需求。

Futurestep 的客户希望通过该公司获得公认的专长、全球性的流程和基础架构、专有的胜任能力模型、创新型采购策略以及衡量和优化业务影响的独特方法。

作为 Korn/Ferry Company 旗下公司,Futurestep 可以满足各种劳动力需求,从招聘流程外包和项目招聘到搜索和咨询。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使用真正的世界级功能来提供具有影响力的人才,提供发现、吸引和留住能够推动企业成功的人才的经验和全球影响力。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uturestep.com。

Lominger 推动 Korn/Ferry 发展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于2006年收购了 Lominger。Lominger 基于研究的、受过经验检验的并获得国际公认的方法组合是光辉国际服务与能力的核心组成,并且可以定制,以适合任何机构的文化或营运方式。

Lominger 由教育博士 Michael M. Lombardo 和 Robert W. Eichinger 博士在1991年创建。Lominger 能力框架被广泛地用于这项研究中。在制定调查问卷时,我们根据光辉国际验证研究选择了与管理层员工表现最息息相关的26种能力。我们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调查展现了他们对于这些能力在各种环境中重要性的观点,正如在报告正文中讨论的一样。

Lominger 制定的能力框架被广泛地用于这项研究中。在制定调查问卷时,根据 Lominger 验证研究,26种与管理层员工表现最息息相关的能力被挑选出来。对于人才和招聘专业人士的综合调查展现了他们对于这些能力在各种环境中重要性的观点,正如在报告正文中讨论的一样。


消息来源:Futurest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