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诠释美国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11的更新

2012-04-25 11:32 6207
欧美玩具新标准的不断更新,从而提高了中国玩具出口的技术门槛,令出口商在面对全球经济环境不振下。
 

第三方检测机构助业界击破技术壁垒

香港2012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就美国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11的更新分别在香港、深圳及广州举行研讨会,共同探讨及分享在应对ASTM F963-11时将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该标准更新对玩具的化学和物理机械性能提出的更高要求。

欧美玩具新标准的不断更新,从而提高了中国玩具出口的技术门槛,令出口商在面对全球经济环境不振下,百上加斤。2012年第一季度,受国内生产成本、国际市场低迷及贸易壁垒等因素影响,我国玩具出口增速放缓。但欧美仍然是我国最主要的玩具出口市场,在玩具业竞争愈演愈烈的背景下,提高厂商对质量管控的关注,如进行相关测试及认证,为产品注入高增值元素,才可保持其竞争优势。

2012年初,CPSC发布通知,表示完全接受修订文件ASTM F963-11。据此,ASTM F963-11修订的内容将于2012年6月12日代替ASTM F963-08成为美国强制性玩具安全标准。在此次强制性新标准中,浴室玩具这个新概念首次出现,同时该标准对此类产品提出了新要求。专家指出,浴室玩具上设计的硬质突出物也可能造成一定的潜在伤害,甚至导致严重的刺伤危害。因此,在产品检测中需要对突出物的稳定性、可触及性、弹性、直径等相关内容进行检测。此外,针对该标准的使用范围以及新标准出台后对测试内容在机械物理、燃烧、化学等方面的改变,TUV SUD 专家表示新规定将影响到包含在F963里的相关玩具检测,并对此提供了进一步的详细解读。例如,这份修订文件针对之前提到的浴室玩具突出物的设计提出,对于玩具上的非垂直突出物要将玩具在有水或没水的情况下置于浴盆底部,并在所有稳定位置时,对突出物的垂直状态进行评估。而对于稳定性这一指标则需要评估玩具在有水和没水的情况下,其在受力时是否会发生倾翻。同时,为了保障玩具的弹性,在设计上可以考虑采用柔软的材料。

在此背景下,TUV SUD作为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为客户捕捉最新信息,紧跟国际条例的推行和更新,提供全面的标准咨询和专业的测试服务,其中包括美标玩具测试中的以下内容:ASTM F963美国玩具安全测试、物理机械测试、可燃性测试、重金属含量、总铅含量以及邻苯二甲酸盐等。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的质量安全。研讨会当天,百分之八十的客户主要以出口欧美为主。对于此次研讨会,他们表示相当受用,对未来出口业务也有非常大的益处。


TUV SUD专家演讲现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