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利亚-伍德将在 Bushmills Live 音乐节上进行DJ表演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2012-04-23 21:00 8158
Bushmills(TM) Irish Whiskey 宣布伊利亚-伍德将在“Bushmills Live”上进行 DJ 表演,手工酿制威士忌音乐节“Bushmills Live”将于6月20日至21日举行。

-- 男星伊利亚-伍德将在 Bushmills Live 音乐节上以 Wooden Wisdom 组合进行DJ表演

北爱尔兰 BUSHMILLS VILLAGE 2012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ushmills(TM) Irish Whiskey 宣布全球著名男星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 将在“Bushmills Live”上进行 DJ 表演,手工酿制威士忌音乐节“Bushmills Live”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举行。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423/527005-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423/527005-b

除伊利亚-伍德之外,其他表演嘉宾还包括创下多个白金销量的 Snow Patrol 乐队以及获奖艺人 Iain Archer 和 Foy Vance。Snow Patrol 乐队在 Bushmills Live 音乐节上获得的演出费将全部捐赠给位于贝尔法斯特的 Oh Yeah Music Centre。

伍德和他的朋友 Zach Cowie 将一起以 “Wooden Wisdom”组合登台表演。这两人曾在 Bushmills 新品发布活动中进行过 DJ 表演,这将是他们首次在美国以外地区的一场活动上同台献艺。

伍德被公认为他这一代人中最具天赋的演员之一,他最近出演了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 执导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并再次扮演佛罗多-巴金斯 (Frodo Baggins) 一角,并且他已完成了在该片中的拍摄工作。伍德因在根据 J.R.R. Tolkien 的小说改编的电影《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 三部曲中出演主角哈比人佛罗多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杰克逊执导的三部电影《魔戒现身》(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双塔奇兵》(The Two Towers) 和《王者归来》(Return of the King) 不仅都受到了评论家们的好评,而且打破了票房纪录。此外,《王者归来》还荣获奥斯卡 (Academy Award) 较佳影片在内的11项奥斯卡金像奖,成为与《泰坦尼克号》并列获得最多奖项的电影。此外,伍德还是 Simian Records 唱片公司的创始人。

Bushmills爱尔兰威士忌爱好者只需通过登录 Bushmills 的 Facebook 网页(facebook.com/bushmills1608)参加比赛,就有机会赢取音乐节门票。

为了有机会赢取门票,他们必须上传一张自己和朋友的照片,并说明他们想要参加 Bushmills Live 的原因。

除了欣赏精彩的音乐,获得音乐节门票的幸运儿还有机会亲手酿制他们自己的 Bushmills 爱尔兰威士忌。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酿酒大师 Colum Egan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伊利亚来到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他是著名演员和 DJ,我曾在洛杉矶举办的 Bushmills 聚会上看过他的表演。Bushmills Live 的表演嘉宾阵容变得越来越强大,我非常期待6月20日这天的到来!”

想赢取 Bushmills Live 门票或了解详情,请访问 facebook.com/bushmills1608 。比赛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27日23:59(格林威治标准时间)。请遵守相关条款与条件。

*OSCAR® 和 ACADEMY AWARDS® 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

负责任地分享 Bushmills

http://www.DRINKiQ.com

BUSHMILLS、1608、罐式蒸馏器 (Pot Still) 设备以及相关图标都是商标。The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Co. Limited 2012.

垂询详情,请联系:

电邮:neil.brittain@smarts.co.uk
电话:+44(0)7779-789-639

消息来源:Bushmills Irish Whisk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