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通用高管履职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Seres联席CEO

曾在通用汽车担任高管的金泰勒(James Taylor)刚刚接任中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Seres的联席CEO。

旧金山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曾在通用汽车担任高管的金泰勒(James Taylor)刚刚接任中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Seres的联席CEO,并向来自中国重庆两江新区的一个访问团介绍了该公司的市场调整措施和未来计划。

金泰勒说,尽管取消了17个职位,硅谷团队仍然是公司研发工作的主力,而且正在开发下一代电池技术、后续新车等。

金泰勒表示,早在2016年美国Seres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了立足硅谷技术高地、自主研发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发展思路。

历经三年耕耘,美国Seres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硅谷为核心的四国多地全球化研发布局,自主完成了电机、电控、电池等核心电驱动技术的研发。

金泰勒介绍,该公司的1000多项技术成果正在申请或已经获得中美技术专利。

金泰勒近期计划与美国其他著名汽车集团高管会晤交流,探讨汽车电动化领域合作的可行性。

在担任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期间,金泰勒主张并领导了设计创新和技术改造以及新车型的开发,重振了凯迪拉克品牌。

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称Seres硅谷办事处裁员90人,金泰勒解释说,在整个美国只有47个职位被裁减,这也是根据该公司新的商业计划和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而进行的必要调整。

他同时表示:“由于美国汽车市场依然存在不确定性,Seres决定推迟在美国推出新车型F5,并专注在中国推出该产品。”随着美国市场环境的转暖,公司还将会继续在美国市场推出新车型。

Seres原名为“SF Motors”,是中国重庆小康工业集团(小康)旗下新能源汽车子公司。

消息来源:Se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