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将如何应对信号系统和电信挑战? 

全球交通论坛
2012-04-18 12:43 2495
这次会议不仅为我们探讨重大信号和电信问题带来了新的理念、战略、解决方案和渠道,同时也让我们能够始终走在这些领域的前沿。

-- 向铁路和地铁项目砸进2000多亿美元,亚洲将如何应对信号系统和电信挑战?

伦敦2012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速网络的扩张只是亚洲正在进行的80多个开发项目中的一个。过去几年,大家对每天将使用这些网络的数百万乘客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越发关注,这是因为铁路和地铁的运行都必须控制在一个有限的时间和预算框架内。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417/525423

 


Signall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 Asia

仅中国大陆目前正在筹建的铁路项目就超过5000千米,泰国、新加坡和香港正在开发的长度也达到数百千米,铁路和地铁高效信号系统和电信技术对现有和正在开发的项目至为关键。行业领导者着重强调了一起探讨他们正面临的技术和战略挑战以确保安全性和性能标准能得以被充分利用的必要性。

在从2012年4月16日至5月18日的短短一个月内,来自西门子 (Siemens)、庞巴迪公司 (Bombardier)、Teltronic 和 Esterel Technologies 等公司的30多名优秀演讲嘉宾和150名行业领袖将在曼谷地铁 (Bangkok Metro)、泰国国家铁路局 (State Railway of Thailand)、曼谷大都市行政区 (Bangkok Metropolitan Administration) 和曼谷轻轨 (Bangkok Sky Train) 等支持机构的组织下齐聚 Signall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 Asia,以谋求解决这些问题。其目标是针对该地区在信号系统和电信、安全性、项目交付、运营和投资回报等方面的具体技术和运行挑战提供较佳实践策略。

由 MTR 信号系统和电信项目经理 Alex Man Kwong 和台北捷运系统信号系统、电气和机械部门主管陈柏颖 (Po-Ying Chen) 等专家带头开展的案例研究、小组辩论和圆桌会议等活动议程吸人眼球。陈先生对此表示:“这次会议不仅为我们探讨重大信号和电信问题带来了新的理念、战略、解决方案和渠道,同时也让我们能够始终走在这些领域的前沿。”请访问 http://www.signalling-telecoms-asia.com 或发送电子邮件到 marketing@globaltransportforum.com 了解这次活动或进行报名;通过 PR2 了解并参与本次活动将减免10%的报名费。

全球运输论坛 (Global Transport Forum) 简介:该公司针对交通行业打造并提供专业化行业领先活动,特别侧重于铁路和地铁信号系统、电信和基础设施。通过创新型活动形式来提供深入的技术和运行内容,从而加快联网,并促进信息和理念的交流。http://www.globaltransportforum.com

联系人:marketing@globaltransportforum.com

消息来源:全球交通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