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2012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为配合2012地球一小时活动,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还联合重庆耀中国际学校为广大市民奉上为期一周的儿童环保画展,希望唤起更多人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重庆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环保家”,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积极参与2012年“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通过熄灭灯光,儿童环保画展等活动,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关注环境,关爱地球。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2012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活动前一周,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吉祥物曲奇宝宝与酒店关爱委员会的员工走上街头,号召大家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只需带上自己平时收集的废旧电池交给酒店的环保大使,就将获赠酒店送出的希尔顿逸林专属曲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保的支持。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积极倡导并履行‘绿色企业’的社会责任承诺并把节能、环保作为我们日常运作的主要目标加以实施。参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是其中一个表达我们对环保的承诺。它有力地提醒我们,尽己所能,每时每刻体现‘地球一小时’的精神,并希望大家都能从身边的环保小事做起,超越一小时,”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说。

为配合2012地球一小时活动,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还联合重庆耀中国际学校为广大市民奉上为期一周的儿童环保画展,希望唤起更多人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关于希尔顿逸林

希尔顿逸林是希尔顿全球旗下的高档酒店品牌,遍布全球5大洲超过250个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为顾客提供较佳回馈是希尔顿逸林品牌的中心内涵。无论是令无数客人倍感温馨的酒店标志性的迎宾礼遇 -- 在办理入住时发放希尔顿逸林巧克力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0,000希尔顿逸林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预订与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www.doubletree.com.cn 。亦可访问我们的社交媒体www.twitter.com/doubletree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 获取更多信息。

最新品牌新闻、故事、简介与博客浏览,请点击希尔顿逸林全球媒体中心网站www.doubletreeby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5个国家,拥有逾3 ,750家酒店615,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媒体也可通过www.hiltonworldwideglobalmediacenter.com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