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欢庆“2017年地球一小时”

- 举办地球周活动
- 希尔顿酒店参加全球环保运动并邀请本地社区共襄盛举
2017-03-27 11:01 10232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团队成员和宾客通过丰富的活动欢庆“地球一小时”:包括酒店团队成员开展环保登山活动及节水活动、与当地小学共建雨水收集站、邀请社区居民参加酒店举办的亲子迷你露营活动等。

重庆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325日星期六晚8:30-9:30欢庆“地球一小时”。酒店正在本地采取行动节约能源并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参加向104 个国家和地区4,900 多家希尔顿酒店开放的全球行动计划。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中)与小志愿者们欢庆地球一小时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中)与小志愿者们欢庆地球一小时

 

社区居民参加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的亲子迷你露营活动
社区居民参加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的亲子迷你露营活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志愿者与綦江铁石亚小学共建雨水收集站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志愿者与綦江铁石亚小学共建雨水收集站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身体力行地兑现着对环境保护的承诺。通过参加希尔顿“

清洁空气计划” -- 降低会议和活动对环境影响;按照希尔顿的 全球承诺 ,禁止在酒店管理的餐厅和餐饮部提供鱼翅等。在能源、碳、水资源、消耗物的节约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也让我们连续四年荣获希尔顿逸林品牌颁发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奖带着目的去旅行奖

“今年,我们将 Meet with Purpose 项目纳入工作计划,并将在今年当的时间启动。Meet with Purpose 项目旨在通过为酒店会议客户提供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方法去减少浪费、提高效率并将福利纳入会议中,同时强参会者体验。我们将从环境、餐饮和会议代表三个方面提供优化方案。这也是我们支持‘带着目的去旅行’的环保承诺。”陈俊先生说道。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团队成员和宾客通过以下活动欢庆“地球一小时”:酒店团队成员开展环保登山活动及节水活动、与当地小学共建雨水收集站、邀请社区居民参加酒店举办的亲子迷你露营活动等。

2015 年,希尔顿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宣布多年承诺,开展水资源管理战略合作、加强可持续海鲜工作、推动食物浪费处置工作并在希尔顿组合中加快采用可持续能源。

希尔顿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其业务的关键部分。水、能源、食物、商品、废物需求和其他因素显著影响每日公司全球业务的经济性。因此,保护环境是商业需要和公司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基石,为希尔顿团队成员、宾客、业务合作伙伴和社区创造共享价值。若要更多地了解希尔顿环保承诺,请访问cr.hil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